-->

第92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Rx冰块 文稿:永远何小歪

艾肯改版更新开启组队模式,美服三周年活动送透明天空

漫画Q群:620451853

养生之深渊养肝

到底是爆肝还是养肝
~5$6FALD7~RR1DV74%8Y`7F.png
深渊养肝活动开启,累积次数得爆肝王称号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欢迎收看新一期漫话周热点。西海岸的一波更新又增加了一批活动,其中之一就是这个养肝活动。虽然活动名字是养肝,但是这个活动一点都不养肝,依旧需要勇士们爆肝刷深渊。

这个养肝活动很简单粗暴,勇士只需要不停的刷深渊即可,每消耗200张深渊票即可养肝一次,养肝可以获得随机奖励,包括随机数量的深渊派对通行证、魔界裂缝通行证、扭转书、净化书以及200积分礼袋。每天可以养肝20次,也就是说勇士需要每天装备4000张深渊票。而累计70次养肝即可获得爆肝王的称号,所以这个活动和爆肝有关系嘛!

这个活动让我想起来之前的深渊轮盘活动,只不过这次活动是升级版,不仅可以获得称号,还多了净化书和扭转书的奖励,虽然这个几率可能会很感人。

【→ 【西海岸3.14】艾肯改版/艾肯活动/签到/深渊养肝活动 ←】

艾肯改版及活动

组队模式开启
~5$6FALD7~RR1DV74%8Y`7F.png
体验服艾肯副本改版

体验服艾肯副本迎来了改版,新增了“艾肯-试炼”副本,同时新旧副本都开放了组队模式,所以现在艾肯选择界面共有4个副本。“艾肯-遗落的神殿”每日可进入3次,通关3次遗落的神殿后可进入“艾肯-试炼”,原有的遗落的神殿次数奖励模式移到了试炼副本中,且与原副本比较,获取的材料以及装备有所提高。

艾肯活动再次来袭

艾肯副本改版后,活动也随之而来。每个账号每天可以领取一次休亚id礼物,礼物包含艾肯门票以及艾肯副本专用斗神药剂,通过通关艾肯副本的次数,玩家可以获得每日奖励以及累计奖励,奖励无非就是艾肯传说相关材料以及魔界裂缝门票了。值得一说的是,曾经在体验服更新的艾肯宝珠重新出现,奶爸奶妈的首饰专属宝珠,虽然不及卢克商店的宝珠加的4围多,好在制作周期比较短。

【→ 【西海岸3.14】艾肯改版/艾肯活动/签到/深渊养肝活动 ←】

累计签到得好礼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5$6FALD7~RR1DV74%8Y`7F.png
春暖花开签到得好礼

一如既往的每日签到,一如既往的蚊子腿福利。除了必备的周常奔跑,每日签到活动更新的频率也是意外的高啊。

活动持续4周,每天通关推荐地下城2次即可完成当天签到,周日签到可抵2天。累计7天可得5个精炼时空石;累计14可得黄金金库升级工具、远古装备礼盒和5个装备调整箱,白银仓库升级成了黄金仓库,算是一个进步;累计签到21天可得3个锻造炉、10个精炼时空石和一个天天深渊礼盒。

活动奖励虽然蚊子腿,但是好在每天只需要刷2次地图,随随便便刷2次深渊即可完成。不过版本在进步,筹划的奖励什么时候能进步下。每日签到获得的大眼仔、契约经验胶囊、复活币等等,实在看不上眼,难怪玩家的吐槽这么强烈。

【→ 【西海岸3.14】艾肯改版/艾肯活动/签到/深渊养肝活动 ←】

美服三周年活动

送透明天空和增幅保护券
~5$6FALD7~RR1DV74%8Y`7F.png
美服3周年系列活动上线

美服地下城居然迎来了3周年,可能美服停服又开服的情况让我产生了错觉,不知不觉运营的时间居然有了3年。美服3周年,必然会有周年庆活动,美服玩家在刷推荐地下城时,可以掉落周年纪念道具,这个道具可以兑换秘密硬币,而秘密硬币就是周年庆活动的关键所在。勇士可以用秘密硬币购买一件透明天空、巨型钻头装扮礼盒、装备增幅保护券等给力道具。

或许有的小伙伴认为美服周年庆的奖励比国服的要好,小歪却不这样认为,国服又送点券又送黄金增幅书,而且之前几年的称号也是十分给力的存在。今年国服将引来10周年的庆典,届时奖励肯定是最丰富的一年,毕竟一个黄了10年的游戏依旧火爆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回馈玩家也是应该的。

【→ 【美服活动资讯】3周年纪念来袭!活动可兑增幅保护与透明 ←】

韩服便利性改版

这些改版确实便利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正式服3.15便利性改版

韩服在3月15进行了一波便利性改版,有一些改动确实是十分的良心。相信勇士在打安图恩副本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有忘记领取安图恩神经细胞任务的情况,卢克、安图恩、艾肯每日忘记领取的情况虽然少点,但也是存在的。韩服便利性改版之后,进入这些对应的副本会自动领取任务,是不是很良心?

其他的便利性改版还有勇士可以一键分解自身职业的裂魂装备,分解师和附魔师可以直接使用副职业技能而无需开启副职业商店。魔界裂缝在国服的进入情况是每天账号3次,韩服改版后为每个角色每天可进入3次。

最后在说一点,韩服便利性改版后可以查看他人的换装设置,这对于那些完美换装的勇士来说,又多了一个炫耀的方式。

【→ 【韩服正式服3.15】便利性改善 ←】

艾肯改版后,你会去做艾肯传说吗?

0 可以组队,给小号做
0 宝珠可以一做
0 还是点套史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