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Rx冰块 文稿:永远何小歪

国服四天一挑战开启,韩服新增枪剑士转职/p>

漫画Q群:620451853

四天一挑战开启

轻轻松松完成挑战拿奖励
~5$6FALD7~RR1DV74%8Y`7F.png
想要黄金清除卷轴就来完成挑战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好久不见,欢迎收看新一期漫话周热点。春节假期刚刚过去,相信勇士们又开始了新一年的奋斗,在DNF世界里,我们也迎来了四天一挑战的活动。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开启该活动了,四天一挑战的活动完成起来还是比较容易达成的,说是挑战,其实在游戏的过程中不经意间就能完成。

活动一共分成7个部分,每隔4天勇士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发起挑战,完成之后即可获得应的奖励,而如果在4天内没有完成则在下个周期可以重新选择挑战。累计完成3、4、5、6次挑战还可以获取额外的奖励,其中5次的金库升级券如果用来升级最后几阶段的金库也是能为勇士省下不少点券的。6次的黄金清除卷轴可以去掉红字,就算了是已经用净化书获得异次元属性的装备也是可以清除的。

【→ 四天挑战怕忘记做?来快速完成挑战任务 ←】

春节签到心意点

一起来结婚吧
~5$6FALD7~RR1DV74%8Y`7F.png
春节签到赠送结婚心意点

春节期间的签到6天的心意点礼盒,我认为是所有奖励里面最好的道具,999点心意点意味着你可以一瞬间就满婚房属性,而满属性婚房可以为勇士提供8点全属性强化10点双攻击以及20点独立的属性,对勇士来说是个不小的属性提升。至于戒指,在这里只建议到闪亮的白金戒指即可,因为满属性戒指只多2点暴击2点三速实在是对不起勇士花费2000多W的游戏币。

小歪这种屌丝,虽然在现实中没有女朋友,可是托签到活动的福,在游戏里也能过一把结婚的瘾,而且还是50W的那种婚礼。当然,结婚是2个人的事情,属性也是2个人共享,所以勇士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商量好,互相拿出一个号来结婚,因为心意点只需要999点即可,这样勇士们就可以有2个角色获得结婚属性。当然,如果号多的勇士也是可以双开来完成婚礼的。还没领取的同学现在签到还来得及哦!

【→ DNF活动送的心意点省钱最大化提升心得←】

弹药联盟将军令

不愧是天界人
~5$6FALD7~RR1DV74%8Y`7F.png
将军令最新宣传片

作为天界人,弹药专家这个职业在现版本绝对是幻神职业,装备成形的情况下依靠平A即可完虐老爷爷,在平A的同时又可以穿插众多的脱手技能,真是怎么高兴就怎么来。而作为一个玩过弹药的勇士来说,对将军令这个弹药公会一定有所耳闻。就算是我这个当初不玩弹药的玩家来说,也是知道有这么一个弹药专家的公会,就好比漫游枪手的死亡左轮公会。

作为一个弹药界出名的公会,其宣传片当然也是不能少的,近段时间国服男弹药联盟将军令4期宣传片也正式出炉,七年一瞬,时间过的是很快,曾经一起奋斗的游戏小伙伴有的离开,有的坚持了下来,这中间也有新的小伙伴加入。不仅仅是弹药专家,每一个玩家都为这个游戏奉献过青春,奉献过汗水,我们都需要一个能凝聚力量的团队存在,在这方面,将军令无疑是成功的,他做到了。

【→ 七年一瞬,国服男弹药联盟将军令4期宣传片←】

枪剑士新增转职

帅是一辈子的事情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枪剑士新转职专家以及杀手

韩服枪剑士另俩个转职专家以及杀手在2月22日也正式登陆韩服,当然二觉立绘也进行了公布,其帅气程度直接吸引一批国服玩家立下flag:国服出了必玩,虽然新职业也透露出一股浓浓的下水道气息,但是他帅啊,毕竟帅是一辈子的事情。国服春节礼包中预售了枪剑士礼包,相信会在周年庆版本登陆,勇士们也不用等待太多的时间了。只是不知道国服开启的时候,会不会同步韩服送90级自制史诗武器。

韩服冒险团再次改版

这已经是冒险团第N次改版了,冒险团商店进行了一波更新,新增了[勇气结晶商店]与[荣耀结晶商店]。勇气结晶就是原有的冒险团点数,获取方式不变;荣耀结晶需要勇士冒险团远征才能获取,而现在的冒险团出征系统也进行了删除,总之就是改来改去差不多系列,只是新增了冒险团角色收集系统。但是商店新增了传说灵魂,强烈的气息等比较实用的道具,这还是蛮不错的。

【→ 【韩正2.22】S5 Act 11. 任务开始#2(新转职,冒险团改版) ←】

登陆送光环宠物

当然这是韩服福利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登录活动送狗年光环以及迷你枪剑士宠物

韩服因为游戏玩家的基数与国服有着巨大的差异,在游戏方面的福利一直是比较好的,最新的福利就是韩服在春节期间开启了春节登陆活动,登陆2天和3天即可领取2018狗狗光环和迷你枪剑士宠物。而且送的光环是有属性的,有属性的,有属性的。虽然只有三攻+10,四维+15,城镇移动速度+10%的属性,但是好歹是免费获取的。而且更好的是,光环自带2个彩色徽章镶嵌孔。

至于宠物,是枪剑士转职职业Buff技能Lv+1,联动韩服开启的新职业枪剑士。光环属性虽然不是很好,但是外观还是不错的,类似国服的爆竹特效。而产生的图案是一只萌萌的小狗以及2018字样,虽然好看,但是国服应该是拿不到了,否则用来光环幻化也是不错的选择。

【→ 超可爱!韩服春节活动送超萌狗狗光环。国服也想要呀 ←】

面对帅气的下水道,你的选择是?

0 帅气弥补伤害
0 下水道职业在帅也不玩
0 钱到位,什么都好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