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5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Rx冰块 文稿:永远何小歪

起源版本倒计时启动,魔枪新职业预热开启

漫画Q群:620451853

四围首饰宝珠

奶爸奶妈辅助能力又升一步
~5$6FALD7~RR1DV74%8Y`7F.png
起源版本新增四围首饰宝珠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欢迎收看新一期漫话周热点。起源版本各种资讯已经爆料的差不多了,今天小歪就在来说说关于奶爸奶妈关心的一条信息,那就是起源版本新增了四围首饰宝珠。首饰全新四围宝珠虽然现在还没有更新,但是勇士们可以提前准备好材料兑换了。艾肯商店处将出售力智24体精21的塔尔玛形象宝珠,购买需要70个艾肯每日材料,这个宝珠获取周期比较短,只需要7天即可。卢克商店则出售力智32体精28的预言者黄昏宝珠,购买需要620个光之根源,这个获取周期自然是比艾肯要高。

新增加的四围宝珠势必会让很大一部分奶爸奶妈加入到艾肯和卢克每日的队伍之中,毕竟3个宝珠附魔后能增加不少的四围。不过这个宝珠也仅限奶爸奶妈使用了,因为这么点属性对于输出职业来说,和属性强化根本没的比啊。可以肯定的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卢克每日少不了奶爸奶妈的身影了,而无言的建设者单件售价由1250个光之根源下降为1050个光之根源,需要做一套的勇士们勇可以趁这个机会,紧紧地抱住奶妈奶爸的大腿了。

【→ 【起源资讯】四维首饰宝珠上架/使命任务送圣物武器装备 ←】

BUFF换装系统

在也无需使用一键换装
~5$6FALD7~RR1DV74%8Y`7F.png
起源版本BUFF换装系统

起源版本更新的BUFF换装系统无疑来说是一个非常靠谱的便利系统。传统的一键换装需要等待装备更换的时间,以最常接触的黑雾副本为例子,如果遇见频道抽风换装缓慢的情况下,在等待换装准备输出的这段时间,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小怪打死,这无疑是非常恼火的。更新这个系统之后,加完BUFF即可直接输出。另外,传统的一键换装还经常有卡装的情况,这也是让勇士非常反感的,更新新系统之后,这个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当然要注意的是,BUFF换装系统需要登记的装备必须在放在背包里面,不可以放进仓库否则会自动解除登记效果。一些职业的传说武器还新加了强化BUFF效果的属性,可以理解为不同职业的“远古遗愿”,对于这些职业的输出来说,无疑又是提升了一步。

【→ 【起源资讯】Buff强化系统介绍&部分职业新增换装装备←】

魔枪预热活动

我的魔枪已饥渴难耐
~5$6FALD7~RR1DV74%8Y`7F.png
起源倒计时,魔枪新职业预热开启

起源版本已经确定会在2月1号开启了,体验服起源倒计时活动已经开启。新版本更新新职业是很正常的事情,起源版本将更新魔枪新职业狩猎者和暗枪士,所以新职业预热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

魔枪新职业预热活动“我的魔枪已饥渴难耐”依旧是在推荐地下城中收集材料,通过材料兑换奖励道具。而道具之一无非就是我们习以为常的角色栏扩展券。这次的预热活动还新加入了魔枪专用的角色改名卡,不过新角色创建应该用不上这张改名卡,除非你手抖了下取错了名字。除了改名卡和角色栏扩展券,还有成长道具——经验胶囊以及成长礼盒。成长礼盒细分为暗枪和狩猎2个职业,请勇士们兑换自己要玩职业的对应礼盒,或者如果2个都想玩就可以都兑换。

【→ 【西海岸1.11】起源倒计时/魔枪预热/每日签到/在线钓鱼 ←】

奔跑十一周奖励

稀有装扮券到手
~5$6FALD7~RR1DV74%8Y`7F.png
本期奔跑即将进入尾声

跑着跑着,本期12周的周常奔跑进入了终极奖励的第十一周,也就是说没有落跑一次过的勇士在本周可以领取第十一周的奖励——稀有装扮兑换券了。虽然每周的奖励很文字腿,虽然11周的15张深渊通行证有点少,但是稀有装扮兑换券无疑是这几期以来最良心的奖励了。

在曾经那个几乎每期奔跑都送一件天空的年代,或许我们不会觉得一张稀有装扮兑换券有多么的珍贵。而当我们的筹划换人,停止赠送天空之后,我们才知道原来天空券是这么良心的道具。或许这就是失去过出懂不得珍惜的经典案例吧。

以后的奔跑说不定还是会送天空券,或者送指定某套的部位装扮,作为平民玩家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希望策划大人千万不要砍了这个奖励了。

【→ 周周惊喜乐开怀 ←】

红眼跳XBUG修复

这波修复有点及时
~5$6FALD7~RR1DV74%8Y`7F.png
狂战跳X伤害异常现已修复

狂战经过职业平衡改版后,进图无需自开双刀是比较不错的便利性改版,但是有勇士马上就发现了红眼改版后的另外一个关键点,那就是跳X的伤害简直高的离谱。装备成型的狂战在修炼场打虫王可谓是刀刀999,就算是卢克老爷爷,也绝对承受不了跳X的几轮输出。这也掀起了了一股狂战堆空中连斩技能的风潮——魔战肩加持8级空中连斩。

相信明白人肯定知道这一定是出现BUG啦,果然,勇士们还没爽几天,这个BUG就已经被官方及时收集并且已经修复了。不得不承认,筹划对热门职业的重视程度是非常高的。虽然这个风波让人知道了红眼的可怕,但是红眼经过本次改版之后,确实加强了不少,装备成型的玩家已经可以做到秒天秒地,完全无需用BUG来证明自己的输出能力。亲儿子就是亲儿子,下水道职业是羡慕不来的。

【→ 跳X转瞬即逝 官方回复:狂战士空战技能伤害过高已修复 ←】

起源版本你更关心什么内容?

0 BUFF换装系统
0 魔枪新职业更新
0 阿拉德大陆回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