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1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永远何小歪

冒险团佣兵出战选能源,旭大嘴作死增幅险失败

漫画Q群:620451853

新版冒险团商店

升级在次简单化
~5$6FALD7~RR1DV74%8Y`7F.png
巧用商店升级券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欢迎收看最新一期的漫话周热点,不知道各位勇士国庆假期还愉快吗?之前就曾说过,新版冒险团改版后的商店是一大亮点,如果你的冒险团等级到达了18,每个月就可以购买22张升级券。在这里我要提醒勇士们,一定要好好利用这每月的22张升级券。

那么如何利用这些升级券呢?预约活动自然不用多说,第一个月勇士肯定能全部利用完毕。至于接下来的,我觉得勇士们可以这样子做。勇士可以先练几个符合每个等级阶段的号,比如10级A角色,你可以花2个月用10张升级到20即可购买下一个阶段的升级券。同理,勇士练的20级B角色花2个月升级购买1张升级也可购买下一个阶段的升级券。而因为后面高等级的数量少是不够用的,所以勇士们以后只需要每个月练个10级角色即可用完全部升级券。为了便于勇士们理解,我特意做了一个表格,如果勇士们嫌麻烦或者看不懂,就当我在放屁好了。

【→ 每月养猪号1-40级速成大法 ←】

新版冒险团佣兵

不用在挂30天啦
~5$6FALD7~RR1DV74%8Y`7F.png
冒险团佣兵出征不是越长越好

对于新版冒险团佣兵系统,一些玩家还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因为老版冒险团每个区域带回来的奖励都是本区域的产物,所以很多玩家都存在着误区。其实新版冒险团佣兵,卡片的出处和你所挂的地区没有任何的关系,也就是说你挂任意一个区域都可能获取任意的一张粉卡。所以勇士们可不要在傻兮兮的挂30天佣兵了,这时间都够别的勇士挂4轮能源中心了。

因为对新版系统的不了解,以及对时空石的渴望,小歪选择挂了25天的地轨中心,直到现在还在出战中。望着其他小伙伴7天就带回的卢克卡,眼泪不自觉的就落了下来。所以,小歪在这里提醒勇士们,挂佣兵7天足矣,次数多或许带回来的几率也就多,老版佣兵不也有勇士挂机异界4 小时收一次成功,收到的浓缩远比挂机一天 来的多。量变引起质变的道理,相信勇士们是可以理解的。

【→ 不是你的佣兵菜,而是挂佣兵有技巧!别做愣头青了! ←】

职业养猪进行时

职业速成大法好
~5$6FALD7~RR1DV74%8Y`7F.png
这些职业强烈推荐养成

全职业预约升级在次开启,在这个卢克版本开放几个月的情况下,以往1奶3C的配置也渐渐向2保2甚至是3保1的局面发展,这使得攻坚队对辅助职业的需求也渐渐高了起来。

目前来说卢克辅助配置里奶爸奶妈的需求肯定是第一阶梯的,但是想打造一个卢克奶,所需要的投资也是不小的。除此之外,光兵绝对是大头。所以本次活动强烈推荐预约的的第一个职业就是光兵。光兵的打团门槛算是最低的,只要你齐一套异界,配置上3级光兵的天堂号角以及一件装扮上衣,只要是腿稍微粗点的主C,是很愿意组你的。

第二个推荐的职业就是本次版本新加的职业帕拉丁,首先她的定位就是辅助职业,因为当前版本光兵的势头太强,帕拉丁的辅助地位还有待提高。但一旦光兵技能改版,帕拉丁的地位就能有显著的提升,毕竟给全体加的技能攻击力可是比光兵的固定提升要多的。

【→ 国庆假期预约升级!你会选择玩什么职业呢?←】

光怪陆离的人生

不要只看皮重轻了
~5$6FALD7~RR1DV74%8Y`7F.png
光怪陆离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卢克Raid已经开放了几个月,不乏已经有升满一套90B的欧洲人了,目前主流的防具应该就是皮重轻3个甲,为此旭旭宝宝等一批游戏主播为这3套装备伤害等等等等,到底哪套最好的结论也是改了又改,无比纠结中。在一些玩家纠结升级哪套防具的时候,也有一些只齐了一套没有其他选择的人直接升级,这些玩家或许反而玩的没那么累,毕竟没有选择。

5套防具中,板甲B是稳稳垫底的存在,当然奶爸奶妈该升还是要升,而至于布甲B,难道就没有人想穿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对于一些本命职业来说,布甲B无疑也个不错的选择,这不,仅仅光怪陆离4公鸡已经有一拖卢克暗路线的达人了。当然,不只是机械,男女气功等职业穿光怪陆离本命套也是完全没问题的。以后将要改版的职业减防机制,会使光怪陆离的减防效果更加出色。或许单刷不是最强的存在,但我们女装大佬可以做到组队是最受欢迎的人士。

【→ 【DNF达人秀11期】不得了不得了,我的机霸也要升级女装←】

增幅17荒古短剑

不愧为国服增幅王
~5$6FALD7~RR1DV74%8Y`7F.png
国服增幅王碎碎宝宝增幅17荒古短剑成功

如果问当前DNF哪个主播最火,哪个主播节目效果最出众,无疑是旭旭宝宝了。就在增幅16荒古短剑成功后,没过多久,旭旭宝宝在国庆佳节又开启了继续增幅的挑战,结果不用多说,在荒古遗精宝典的加持作用下,自然是增幅17成功,这不得不让我们回想起旭旭宝宝增幅20的护肩了。以后宝哥3把武器的梗就会是今天刚好轮到穿17短剑了。国服第一短已经落实,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的,咱们的国服增幅王还会不会继续挑战呢?

增幅17的荒古短剑其红字力量加成高达531点,对于我们这些增幅10都困难的非洲人来说,只能默默的想着羡慕啊一类的词语。旭旭宝宝的强大无话可说,但这确实是自己用钱砸下的结果,增幅+17成功仅仅垫子都废了10亿游戏币,这就小2000+RMB了,这就证明了穷人和土豪玩游戏的水平确实不在一条线上。最后祝宝哥在逗逼的直播路线上越走越好,继续给我们制造欢乐的笑点。

【→ 还有谁!国服第一短?恭喜旭旭宝宝成功增幅+17荒古短剑!←】

旭旭宝宝增幅17荒古短剑成功你怎么看?

0 国服第一短
0 不愧是国服增幅王
0 又想骗我充钱增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