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KOL 关键意见领袖(Key Opinion Leader,KOL) 基本上就是在行业内有话语权的人,而DNF KOL,指的是对于自己所玩的职业有着自己的理解,并且可以很好的为玩家们提供正确的DNF游戏攻略的一群人。

将军令

男弹药刷图组织

男弹药、刷图、竞速、解说、攻略

申请认证
国服男弹药刷图组织

活跃值|21**

**令

创始人:黑兔子/猫大

创建日期:2011年

活跃人数:100

联盟理念:做最好的男弹药攻略,刷图,竞速视频。

主要管理:蛋蛋/ICY/阿希/七月/猫大/宁叔

弹药交流群:41**52643

身份认证

加入QQ群
联系群主:冰块
等待认证通过
  • 认证要求

    1、所有申请认证的玩家\联盟必须在17173DNF论坛发布3个及以上的作品。

    2、玩家申请认证后,由17173DNF编辑对作品进行审核,作品审核通过后才可以正式认证。

    3、申请认证的所有作品需保证原创性,不得搬运抄袭。

    4、目前接受认证的群体包括:DNF职业达人、职业联盟、游戏活跃公会

    上传教程
  • 注意事项

    1、认证玩家的所有作品需保证原创性,禁止抄袭、搬运、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认证资格,并拉入永久黑名单。

    2、认证玩家的所有作品需保证独家性,未经许可,不得发布至除17173以外的其他媒体平台。

    3、通过认证的玩家将会被授予17173DNF论坛特殊勋章,以及特殊论坛权限。

    4、玩家认证后,可通过发布文章&视频获得活跃点来提升自身等级,等级的提高可开通更多的权限。

    进入论坛
  • 福利说明

    1、所有成为17173正式认证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QB、DNF黑钻、现金奖励等

    2、每个月将根据认证玩家发布的作品数量发放Q币奖励与黑钻奖励

    3、我们还将为每个认证玩家打造独立的作品专栏,推荐至官方网站首页及17173首页。

    4、高级别的认证玩家将会获得DNF西海岸测试服资格以及职业改动内容的优先知情权。

    福利介绍
开始认证 点此加入QQ群

**令其他交流群

分区 群名称 QQ群
全区 机智的子弹兵 424248985
愚蠢的地雷兵 114987363
魔法弹药交流群 13233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