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1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Rx冰块 文稿:永远何小歪

国服卢克Raid将全天开放,韩服发布会爆出超多猛料

漫画Q群:620451853

卢克Raid全天开放

全民卢克的日子不远了
~5$6FALD7~RR1DV74%8Y`7F.png
卢克Raid开放解除限制,重置时间变更。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欢迎收看新一期的漫话周热点。这几周因为卢克全天开放的原因,勇士们终于摆脱了挤频道的命运,眼看着约定的时间就要到了,就在勇士们担心又要过上挤频道的日子的时候,dnf助手官方筹划发布公告,卢克Raid将全天开放。

但是这个发声并没有公布开放的具体时间,或许是这个星期4更新之后,或许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既然官方发声了,全天开放的日子就在眼前了。另外官方表示,卢克和安徒恩Raid攻坚时间也存在高峰期重叠,所以卢克Raid每周攻坚次数初始化日期由原有的每周二,变更为每周日。公会地下城双倍Buff由原有的每周五,变更为每周三。这几个变动都蛮不错,456安图恩、71卢克、3公会副本。这波改动,玩家对不卢克Raid的体验势必有质的提升,小歪感动的热泪盈眶的。

【→ 【官方公告】卢克Raid全天开放 刷新时间变更 ←】

韩测史诗又改版

筹划决定你的命运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测试服史诗属性大改版

韩服测试服又对史诗进行了改版,涉及范围为85防具武器,90AB套武器首饰特殊装备等等,当然这些改版必然是有加强的有削弱的。就比如90重甲B套改版,出现了一个旭旭宝宝的梗——10WRMB增幅重甲发现重甲最弱,10WRMB增幅皮甲发现重甲改版。这真是最悲伤的事情了。筹划可以说是为所欲为,一个改版,可能会让一些土豪玩家损失惨重。

所有改版总体来说都是加强的趋势,毕竟是90版本,85的SS你也要稍微加强点不是?就好比魔战史诗级加强,但也有史诗级削弱的存在,那就是霸域套,因为他猴的属性被修改了,3攻直接加成面板,无需被怪攻击,也就是说,等霸域改版后,最强换装SS套就不复存在了。

【→ 【韩测】史诗改版属性一览(AB套,85防具,星空,SS武器) ←】

魔兽巢穴地下城

史上最高难度副本
~5$6FALD7~RR1DV74%8Y`7F.png
新副本部分史诗首饰属性公布

韩服发布会预告了未来将更新的最高难度副本,魔兽巢穴地下城,可单人参加,最高可组队4人参加,这个副本还有排名系统,排名高的人会有更丰厚的奖励。说是新副本,其实就是噩梦之上新增一个魔兽难度,需要做任务解锁。魔兽地下城由多个阶段组成,随着时间会有更强大的魔兽登场,每通过一个阶段都可获得材料奖励,奖励直接发放到背包内。通关最终阶段(第六阶段大概)可以获得袖珍罐,随机抽取史诗首饰。

不过根据韩服放出的视频来看,新难度的BOSS血量更是惊人,不是一般人能短时间攻克的。而目前公布的史诗首饰属性来看,属性还是十分的不错的,还有2件套属性以及3件套属性,另外更有奶爸奶妈专属奶装史诗套(奶爸首饰传说3件套将淘汰?),配合七宗罪的话,奶爸的JJ9是越来越不够看了。

【→ 【韩服冬季更新发布会整理】新职业枪剑士与新魔兽副本←】

韩服新职业预告

一手拿剑一手拿枪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新职业枪剑士上线

韩服发布会公布了我们曾经猜想的白发大叔,这个白发大叔为全新职业枪剑士,而并不是我们之前预测的男枪外传。新职业的背景设定为原天界守备军成员,如今却被根特追杀。新职业同样拥有4个转职,分别为皮甲精通,使用太刀+手枪的特工;重甲精通,使用重剑+喷子的爆裂射手;轻甲精通,使用长太刀+冲锋手枪的杀手;布甲精通,使用等离子剑+等离子手枪的精英。

目前韩服方面已经放出特工与爆裂射手转职技能信息,并且将于明年1月18号开放,剩下的杀手与精英将于2月22号开放。新职业一经发布,虽然透露出浓浓的下水道气息,但是众多玩家表示光靠外观也要玩一个。而对于小歪这种强迫症患者来说,新职业是必须要玩的。不过国服目前来说还有魔枪2个新职业未开放,暂且需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了。

【→ 【韩服】铳剑士两个转职技能信息一览←】

策划面对面爆料

圈起来必考重点
~5$6FALD7~RR1DV74%8Y`7F.png
这些都是玩家关心的问题

咱们的卢克Raid开放问题国服已经发布消息,基本是要实锤了,勇士也就不用过多担心了。下面就说点其他重点:韩服之前流出消息,乌龟火山将无法强杀和一字杀,任凭你装备在好、伤害在高,也要老老实实地打完4个字。如果此项改版实锤,那么乌龟流水的效率势必降低,毕竟现在强杀大佬数不胜数。但是筹划表示,国服将不在进行改动,该怎么玩依旧怎么玩。

F/Z、SAO不会回归

曾经联动过的动漫礼包将不在回归,想要F/Z、SAO礼包的玩家可以安心了,当然会有其他的后续联动在考虑之中。国服的追忆天空也会继续推出。这些装扮方面的销售人群无非技术一些外观党,但是F/Z、SAO不能回归肯定有许多玩家表示不开心的。以小歪的视角,这3点是重中之重,其他的消息没什么亮点,就不说明了。

【→ 【策划面对面爆料】巨龙、艾肯、Raid、时装等问题解答 ←】

韩服新职业你觉得怎么样?

0 浓浓下水道气息
0 深渊又多了错误的武器选项
0 只看颜值,不看伤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