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9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Rx冰块 文稿:永远何小歪

国服时空裂缝终开放,韩冬季发布会定主题

漫画Q群:620451853

时空裂缝来袭

全新的深渊玩法
~5$6FALD7~RR1DV74%8Y`7F.png
国服终开放时空裂缝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欢迎收看新一期的漫话周热点。时空裂缝终于要登录国服了,这个全新的深渊模式,因为爆率较普通深渊比有所提高,国服还是有很多的玩家比较期待的。在完成每个地区对应的深渊派对任务时,即可激活开启时空裂缝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开启时空裂缝模式。

那么时空裂缝与普通深渊除了爆率外,还有什么其他不同的地方呢?首先就是邀请函的数量,每个地区的时空裂缝比普通深渊需要多2至3张的邀请函,且时空裂缝不掉落深渊宝珠以及史诗灵魂,没有加百利可以兑换史诗碎片。最后一点就是时空裂缝需要6点疲劳值,且固定为勇士难度。

那么肯定有玩家问了,到底我们要刷普通深渊还是时空裂缝呢?小歪表示2个模式都有利有弊,时空裂缝虽然爆率高,但是没有回票机制且需要消耗6点疲劳,这对于完全靠深渊碎片点史诗的玩家来说是极不友好的,当然或许能欧洲人一回,直接爆出自己想要的装扮。待时空裂缝国服正式服上线之后,测试一下爆率在来讨论这个问题也不迟的233!

【→ 【版本前瞻】时空裂缝的介绍与试刷。←】

F1嘉年华发布会

未来更新计划公布
~5$6FALD7~RR1DV74%8Y`7F.png
地下城全新版本更新计划发布

F1嘉年华发布会已落下帷幕,给勇士们留下了许多的信息。首先12月要更新使用怪物卡片+技能卡片进行战斗的新系统,这个系统目前来说不知道怎么操作,或许有卡片奖励?12月即将到来,我们也会马上知晓。另外国服接下来要更新春节地下城以及十周年纪念地下城。春节地下城自然不必多说,奖励方面肯定是有亮点的,配合春节套同步上线的限时副本。十周年纪念地下城可以获得国服专属的版本最强史诗武器, 从预告片段来看,或许国服10周年能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起源版本明年上线

起源版本的更新会在明年首先,到时候我们的阿拉德大陆就要回来了,起源版本比较有亮点的BUFF换装系统也会上线,现如今在星期456打安图恩的小伙伴会发现频道超级卡,手动换装的延迟相当严重,BUFF换装系统的更新能缓解换装的尴尬问题。另外起源版本后,新的职业平衡和魔枪士新转职也会相继更新。勇士们请敬请期待!

【→ 【F1嘉年华】发布会内容整理:新版本新职业新周边新副本←】

魔盒爆肝活动

听说有+7增幅券送?
~5$6FALD7~RR1DV74%8Y`7F.png
魔盒正确的打开方式

继赠送8个空魔盒*2的活动之后,我们又迎来了新一波的魔盒赠送活动,但是这一次需要勇士们刷图爆肝搬砖才能开启活动魔盒了。勇士们每天可以通过刷推荐图活动2种砖头,结实的砖头以及坚硬的砖头。使用砖头可以获得活动奖励,奖励有极大概率获得雷米,世界仪,王者契约,小概率获得期限时装券,装备合成器,各种几率的+7增幅或+10强化券。累积40次可获得1张永久普通时装券,累积80次可获得1张永久高级时装券,累积120次可自选一张+7增幅券或+10强化券,因为每天最多获得10个砖头,所以勇士要想获得全部累计奖励需要刷够12天。

筹划现如今的套路就是通过勇士刷推荐图做活动来提高在线率,时装券和增幅强化券也算是一个小福利了,也许一张装扮券就是一个部位天空。一天10盘推荐图顶多只要20分,加上可以获取幻梦次元奇遇记活动的活跃度,可以算是一举二得了。活动持续14天,勇士漏空少打2天也是可以的。

【→ 听说你还在用锤子开盒子?换个方式吧←】

转动深渊轮盘

给我一个清理小号深渊票的动力
~5$6FALD7~RR1DV74%8Y`7F.png
深渊返票活动开启

小号刷安图攒了好多深渊票的勇士们这次可以趁着这个返票活动清理一波邀请函了。这个深渊轮盘在勇士消耗300张深渊票之后即可转动一次,转动奖励有各种数量的深渊通行证以及魔界裂缝门票,10个精炼时空石,如果暴击的话,还可以获得50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的深渊晶石。因为奖励是以账号绑定的礼盒形式发放的,所以返的票可以集中在自己最需要的那个号上,也算是培养大号的一个活动了。

在这个乌龟如白图的年代,一周乌龟打满30次的勇士比比皆是,相信有许多勇士的小号上面是有许多历史积攒下来的深渊票, 在加上时空裂缝的开放,勇士们可以放手一搏了。当然深渊虽好,可不能贪玩,活动每天的上限是20次奖励,也就是一天刷够6000张深渊票即可!居大佬测试返票率能达到25%左右,换算下来就是每天多1500张深渊票,想想是不是有点激动呢?

【→ 小号另类深渊方式,进进出出就能得深渊票了? ←】

韩服冬季发布会

12月9号开启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发布会主题与新职业漫画公布

勇士还记得之前戴眼镜,白头发,手拿怀表的疑似新职业的大叔形象吗?勇士纷纷猜测会不会是男暗夜使者,而韩服官网公布了12月9号要举行的冬季发布会的主题后,加上又发布了新职业的漫画“回忆剧情”第一话《破碎的眼镜》,这个猜测又转向了另外一个可能:男枪外传职业,因为本次的发布会主题是“天界”。

因为国服版本落后的原因,每次的国服发布会发布的版本内容几乎都是韩服已更新的内容,从而导致没什么亮点,而韩服则不一样,韩服的发布会反而能吸引更多的目光,发布会将发布的内容我们完全无法猜测,新等级上限?新地图?我们完全无从得知,本次发布会又把勇士的目标返回到了天界,估计是要开启新地图了。这一切的一切,就待12月9号一起揭晓吧!

【→ 韩服冬季发布会12月9号开启 发布会主题与新职业漫画公布←】

F1嘉年华发布会后,你更期待更新什么?

0 魔枪新职业
0 起源版本
0 换装登记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