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永远何小歪

国庆套外观已经公布,和小美一起抵抗海妖

漫画Q群:620451853

国庆套外观公布

舅舅党果然不靠谱
~5$6FALD7~RR1DV74%8Y`7F.png
国庆套装扮外观公布,正义海军套即将发售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欢迎收看新一期的漫话周热点。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即将到来,在期待放假的同时,勇士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国庆套的消息了。之前因为体验服EX出的文件,众多舅舅党将国庆节的装扮锁定为韩服的科技套,而是国服原创的海军套,事实证明我们一定不要相信舅舅党。国服最近几年的礼包装扮都原创,不仅是原创,现在更多的是韩服搬运我们的装扮外观,最近我们的春节套在韩服也上架了。在这里提醒玩家们,在官方未公布一手资料前,任何无责任的猜想都是毫无意义的。

国庆套装扮外观引吐槽

而每次装扮外观公布之后,总有大部分玩家会吐槽装扮难看,现在玩家的审美观逻辑,似乎就是节日套=难看,天空套=好看。造成这种局面的我只能说是那些玩家的虚荣心在找存在感,自认为天空套胜人一筹。平心而论,海军套的外观不至于说难看,虽然某个职业的配剑位置真是蜜汁尴尬,但总体来说还是蛮好的。但是说了这么多,说的好像玩家是为了外观才买礼包似的。装扮就算在难看,买的人照样要买,靠道具卖礼包,不好意思,筹划就是这么为所欲为。

【→ 2017年国庆节礼包外观已经公布!海军风格你喜欢吗?←】

舰船地下城活动

跟随小美守护正义
~5$6FALD7~RR1DV74%8Y`7F.png
浓浓科技风,阻挡海妖行动开启。

首先为了响应活动,玩家的血槽UI变更为蓝色科技风格,这也算是官方强行补丁一波,活动结束后应该就和消失。活动开启后,玩家在赛利亚房间的NPC神秘魔方处接受任务后便可转移至活动区域进入活动副本。活动副本明天可进入5次,最多可追加进入3次。活动副本种类多样,有找人的,有抓老鼠的等等。活动通关一次净化度完成百分之3,每25的净化度有一个阶段礼包。最终的奖励为一件勇者,一件远古,50个塔尔玛的象征和一个机器人宠物,机器人宠物属性肯定一般,主要是收藏作用。

国庆副本的奖励肯定是不只这样的,通关副本的材料还可以在活动商店购买道具,其中耀眼深渊宝珠有1000张深渊票,正常不穿国庆套每天通关6次的情况下(商店每天只卖一张追加进入券),需要20天的时间可以兑换。另外,在通关3次隐藏海妖副本后,可以获得活动伤害字体礼盒一个。以后伤害字体的活动肯定多多,勇士们也不用纠结为了公会伤害字体而换公会了。活动商店还有纪念卡片礼盒出售,种类共有3种,所以永远喜欢小美的玩家请记得购买一个作收藏用哦!

【→ 少年来打炮吗?不明所以的国庆副本←】

出击小小净化号

养成类活动上线
~5$6FALD7~RR1DV74%8Y`7F.png
舰炮养成送腰带技能宝珠

继上次养儿子活动下线之后,全新的战舰养成活动上线,2个活动的模式差不多。勇士们在刷推荐地下城的时候会掉落神秘的碎片,勇士们可以用这些碎片给小小净化号购买零件提升战斗力,而随着战斗力的提升可以获得5阶段的奖励。4阶段奖励为国庆花篮一个,而最终阶段的奖励就厉害了,为自选所有lv15、20、25、30其中一阶段主动技能+1级的腰带附魔宝珠。不出意外,勇士们肯定会选择本职业BUFF技能所在等级段并且附魔在换装上面。最近几次的活动,让勇士纷纷猜测是不是换筹划了,活动也确实给力,要知道,一个技能宝珠就可能为一个玩家剩下一套国庆套,所以筹划是不担心这个活动会影响销量咯?

此外该活动和养儿子一样可以进行出征,出征获得的材料在商店值得兑换的道具为2个华丽自选徽章礼盒。至于随机神秘徽章礼盒,3个闪耀不解释,国庆地下城追加券和100积分都是一些蚊子腿奖励了。当然道具虽然是蚊子腿,该拿还是要拿,而这些道具只要是出征稍微勤快一点,都是可以兑换到的。

【→ 西海岸的新活动试玩:全职业转职机械师!←】

全职升级大挑战

爆肝行动进行中
~5$6FALD7~RR1DV74%8Y`7F.png
角色预约活动升级券大大减少

角色活动预约第N波活动即将开启,所以趁着刚好碰上守护者新职业帕拉丁和龙骑士开放,勇士们可以考虑预约2个守护者新职业。当然这波活动并不是帕拉丁和龙骑士专属,勇士们预约其他角色也是可以的。与以往几次的活动不同的是,这次5级一阶段的升级礼盒中,升级券的数量大大减少,升到满级总共只能获取7张升级券,这波活动让玩家的爆肝程度稍微提高了一点。话不多说,只讲干货,满级礼盒玩家可以获得物品、仓库扩展券一张,一觉及左右槽券,成就完成券,光环扩展栏,800净化之石。对,没有二觉完成券。

升级过程中的硬币在商店值得兑换的道具为释魂武器礼盒,任务传说防具礼盒、亮晶晶魔术棒礼盒、净化之石礼盒,亮晶晶魔术棒礼盒为守护者专用武器装扮礼盒。其中释魂武器礼盒,任务传说防具礼盒额外还有守护者限定使用的,购买所需硬币数量比全职业的少很多。国庆版本,冒险团也要进行改版,届时满级冒险团需要更多的满级号,所以想要属性的勇士一旦遇到预约活动,就尽量预约升级吧!

【→ 新职业预约:升级券大大减少,你瞅啥都变少了?←】

冒险家征集令

勇士们还有回归账号吗?
~5$6FALD7~RR1DV74%8Y`7F.png
这一波增幅书请拿好

首先让我们回顾下二周前的快递活动,因为听说有代币券送,而且是888连送3星期,于是我便美滋滋的登录上我那几个好久未上的小号,愉快的领取了礼盒。万万没想到,筹划又开了冒险家征集令活动,这真是让我猝不及防,不过我相信难受的肯定不只我一个人。好在回归账号还是比较好弄的,群里的小伙伴总会有多余的账号,花点游戏币换一个就好啦。另外特殊硬币只需要和回归玩家组队刷推荐图就行了,勇士们完全不用慌张。

本次活动2种硬币的获取上限是50个,所以要拿到特殊商店的黄金增幅书需要6天的时间,白金徽章礼盒则是10天。白金徽章礼盒,不用多说,已经是今年第3波活动了,和前两波活动一样,礼盒为本角色4职业随机技能选1。莫名怀念当初魔盒的白金徽章自选礼盒,只怪自己太年轻。本活动还值得一换的道具就是活跃商店的华丽徽章礼盒了和深渊通行证了,其他道具也不多介绍,都是一些蚊子腿福利。萌大叔活动没到手的增幅书,这次活动可以爆下肝轻松获取,算是弥补一下受伤的心灵了。

【→【二区9.8】舰船地下城/全职业升级大挑战/小小进化号 ←】

你对国庆套外观满意吗?

0 我买节日礼包从不关心外观
0 看见小姐姐的装扮就兴奋
0 外观一般,可以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