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5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永远何小歪

西海岸惊现天5图标,国庆版本改动颇多

漫画Q群:620451853

冒险团改版

支援兵即将删除
~5$6FALD7~RR1DV74%8Y`7F.png
国庆版本新冒险团上线

大家好,我是何小歪,很遗憾的在新一期的漫话周热点中,要给搬砖党宣布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冒险团在国庆版本将会同步韩服更新,届时陪伴搬砖党漫长岁月的好帮手——支援兵将会删除。一同删除的还有荣誉系统,荣誉系统和现有的冒险团整合将迎来新等级冒险团,而新的冒险团的满级为30级。而据韩服爆肝党的消息来看,30级的冒险团至少需要100+个满级角色,而30级的冒险团将会为勇士带来260的4围。所以,勇士们,继续爆肝吧。另外改版之后值得一说的便利点是佣兵状态下可以刷副本,是不是很方便,不用担心需要刷图的时候提前让佣兵回归了,并且出征的最高天数也出14天增加到了30天。 改版迎来新福利——冒险团商店

新冒险团上线后,每刷1500W的经验会获得1点冒险团点数,而冒险团点数是在可以在冒险团商店购买道具。冒险团里有各个等级的升级券,以及一二觉醒券和疲劳药,最后就是本人觉得很不错的任务成就完成券。当然,这些道具每个周期都有购买上限,且不同的道具需要不同等级的冒险团等级才可购买。虽然冒险团支援兵的删除会让玩家有点失落,但起码给了我们新的福利。

【→ 冒险团改版详解,支援兵取消实用性加强 ←】

强化改版来袭

无视攻击力变更双攻
~5$6FALD7~RR1DV74%8Y`7F.png
全民12武器或将来袭?

武器强化,一直是勇士们提升自身属性的重新方式之一,从古至今,不知道有多少人跪倒在凯莉的强化机中,当然也不乏有一些勇士挑战成功,成功逆袭上位。国庆版本的强化改版之后,武器在强化+12之前失败并不会碎,而+11+12失败时不会归0而是变为+7+8。+12失败不碎,能为勇士们提供挑战凯莉的动力,而失败等级只降低4能为勇士们节约不少强化费用,综合这2点,阿拉德大陆的12武器必定会有质的提高。

比较可惜的是,此次强化改版后,无视攻击力这一属性将会被替换为双攻,那些高防御的精英怪似乎能稍微松口气了。以后,无视攻击力这一属性只能靠地灵系列等特殊装备无视攻击力的改版使得玩家的面板会有进一步的提升,而那些高强站街党必定是喜欢此改版的,毕竟自身的站街X格能进一步的升华。强化改版之后,强化保护券的用量或许会有所降低,因为大部分的玩家追求个12的武器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并不是所以的大区都有旭旭宝宝这种强化亡存在的,一个人就能养活一个区的商人。而至于保护券的价格走向,勇士们可以在评论中尽情讨论一下。

【→ 【每日话题】强化改版来袭、无视攻击力将成过去←】

全职业天5补全

女圣职者天5国服或将首发
~5$6FALD7~RR1DV74%8Y`7F.png
勇士们国庆节的补课装备好了吗

恩,勇士们大概已经知道了,西海岸客户端新加入了一批天5时装的图标,这些时装图标是发布天5时未出现职业的补充。既然补全了全职业的天5图标,这就意味着国服勇士又有获得天5的机会了。按照以往惯例,国庆是有发布追忆装扮的传统的,所以此次天5将会以追忆的形式发放的可能是极大的,那就需要勇士们装备好自己的补课费了买国庆节得花篮兑换了。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梦想装扮合成器,这就需要更多的补课费了。以往梦想装扮合成器的价格为69RMB一个,勇士就需要装备69*8=552RMB外加8套时装。因为图标分2种颜色,所以或许可以自选颜色。

各具特色的天5装扮

各个职业的天5的外观各有不同,而不是像大部分天空一个风格。狐狸套和花仙子套都是玩家十分喜欢的。江湖中流传着不要小看狐狸套的奶爸的至理名言,可见奶爸玩家对狐狸套的喜爱程度了。除了狐狸套和花仙子,鬼剑士的天5也是比较经典的。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神枪手的那一头飘逸的头发。天5并没有套装特效,但是头发有其单件特效,就是会有闪光的小点,十分的好看。或许这次的发布,会满足一些玩家的心愿了吧!

【→ 国服即将补全全职业天5,打算干什么呢?←】

韩服部分系统删除

更新换代,大势所趋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死亡之塔等系统将删除

游戏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原先的部分系统必定会随着版本的更替而变得鸡肋起来。例如在60版本时期,死亡之塔是勇士们升级的重要副本之一,现如今去挑战的玩家已寥寥无几。最近韩服公布将在921版本的更新中,删除包括死亡之塔、迷惘之塔、特殊地下城、暗精灵遗迹、镜像阿拉德、一二觉武器、boss粉和称号簿在内的系统。死亡之塔和迷惘之塔是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到如今除了一次觉醒的时候需要刷2次死亡之塔外,去的人应该是少之又少了吧。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求的领主粉

死亡之塔和迷惘之塔的删除我不感觉到惊讶,我惊奇的是领主粉的删除,领主粉自开发以来,一大批的勇士投入到了满疲劳的无限刷图中,只为了爆一把自己用的武器。以前的血蝴蝶太刀,冰龙巨等等,不管是外观还是属性,特点十足。虽然后期的版本因为可以用陨石兑换,勇士们的热度减低。领主粉在现版本,还是有不少搬砖勇士穿戴的,就这么删除,确实有点可惜了。

【→ 韩服预计魔枪士新职业开放后删除镜像阿拉德、迷妄之塔←】

韩传说武器改版

强力的BUFF武器
~5$6FALD7~RR1DV74%8Y`7F.png
部分安图传说新增BUFF技能攻击力增加的属性

换装界迎来一波重要消息,韩服部分85安图传说武器迎来改版,将增加武器对应职业的核心BUFF的技能攻击力。以阿修罗为例,85传说短剑魔魂霜月残可以提升杀意波动10%的技能攻击力,因此在未来的阿修罗背包里,魔魂霜月残将会取代天丛云。而韩服传说武器改版的消息一经发出,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这些传说武器的价格已经涨价的飞起,原本在我区300W的魔魂霜月残已经到了3500W的恐怖的价格。其他武器也有或大或小的价格涨幅。

屯还是不屯,这是一个问题

改版之后,那些垃圾传说武器对比消息为发布之前的价格肯定会有所提升,而这次改版获益最大的便是掌握一手资料,迅速在各个大区拍卖行低价购买BUFF武器的商人。现在这个时间段在去屯BUFF武器的话,也已经毫无意义了,怕是要怒当接盘侠了。在韩服武器传说才刚改版,国服实装需要一定的时间,况且安图传说的产量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勇士们完全不用担心在未来的时间里这些武器会像远古遗愿那样贵。话是这样说,幸运的是一些玩家的仓库或许还放有以前翻出的未处理的传说武器,这到是可以继续放在仓库一波。

【→新加BUFF装整理...囤货指南 ←】

天5国服重新上架,你会花钱获取吗?

0 搬砖党买不起
0 没有狐狸套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玩的奶爸
0 前排观望,看具体怎么发布在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