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2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永远何小歪

避暑之旅获取白金徽章,史诗制作过程复杂漫长

漫画Q群:620451853

避暑之旅三期

避暑三姐妹齐聚
~5$6FALD7~RR1DV74%8Y`7F.png
炎炎夏日,让我们一起驱赶鲨鱼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新一期的漫话周热点又和各位勇士们见面了。要说勇士们现在最关心的活动是什么,不用多说,肯定是第三期的避暑之旅了,勇士们最为关心的白金徽章将会在本期开放兑换。

活动第三期,咱们吃瓜群众要努力驱赶鲨鱼了。白金礼盒需要270个驱鲨装置兑换,依照惯例,穿戴夏日套可以在副本获得40个材料,普通用户则为20个。赠送5次道具给斯库尔蒂在5天的时间里可以额外获得150个材料(参考避暑之旅二期)。当然,驱鲨装置可以用西瓜以3比1的比例兑换,有多余西瓜的勇士可千万别扔了。无奈白金徽章礼盒无法自选技能,而是和上次的白金活动一样,只能自选职业。自从藏宝地删除之后,白金徽章失去了稳定的获得来源,勇士们对只能选择职业也在意料之中。好在白金徽章礼盒可以兑换2次,勇士们只能祈祷自己的欧洲血统发挥作用了。

莫名想念盒子可以开自选徽章的活动,新版本在普遍更换了左右槽的情况下,我觉得在开一波白金活动,盒子的销量肯定会很高的,不知道勇士们是怎么认为的呢?

【→ 不是很凉爽了吗?魔界避暑之旅最后一期来袭←】

动漫二期联动

一起探索欲望之塔
~5$6FALD7~RR1DV74%8Y`7F.png
索德罗斯现身欲望之塔

本活动是DNF和动画《阿拉德 宿命之门》的第二次联动,讲的是咱们的汪添财在治愈鬼手的路上经过欲望之塔时,遇到了索德罗斯。在动画中有人猜测索德罗斯是反派,我是不相信的,这和游戏人设完全不相符嘛。

副本入口在广场,共分4层,难度不大,勇士们通关可获得意志碎片。意志碎片可在活动商店兑换道具,然而道具奖励只能说是蚊子腿。有搬砖党喜爱的成长胶囊和升级券,也有深渊党喜欢的虚弱药剂。每天可购买的2次深渊票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一票毕业的欧洲人忽略不计,因为几率实在是太小。

总体来说,游戏呼应动漫推出联动活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动漫的人气,该活动的剧情以及副本设定也确实用心了的,只是希望筹划大大能推出点实用的道具,例如耳环完成券之类的(原谅我想开耳环入了魔)。当然,希望真爱粉多多支持宿命之门,毕竟也是咱们国产的DNF动画嘛!

【→ 与动画再联动!西海岸“欲望之塔”副本试玩。←】

周周惊喜乐开怀

十...十一强化券?
~5$6FALD7~RR1DV74%8Y`7F.png
每周签到活动在次来袭

完全有规律的,完全可以遇见的周签到活动在次来袭,勇士们表示已经冷漠,唯一的兴趣就是看一眼累计签到礼盒有没有亮点所在。咱们的天空已经好几期未出现了,所以包括本人在内的大部分勇士已经不抱希望。想要天空,自己合去。而本次的礼盒里面唯一有亮点的就是11强化券了,因为他可以强化90级的史诗武器。(敢不敢送12的)因为还送一张强化保护券,所以勇士们也可以选择挑战一波12。

师徒结队携手共进

师徒系统虽然删除了,但是丝毫不妨碍师徒活动的进行。活动内容参考推荐角色活动,邀请组队一起刷本获取硬币,活动可兑换奖励未知。商店没有开放。活动内容会进一步进行更新。不知道勇士们有没有忘记曾经的师傅或者徒弟呢,这个活动或许会引起勇士们不小的感慨。算是一个怀旧向的纪念活动吧!

【→ 【7.26更新】避暑之旅第三期/师徒活动/新周奔跑/欲望之塔←】

说出你的故事

讲述勇士与阿拉德的那些事
~5$6FALD7~RR1DV74%8Y`7F.png
讲故事,海量QB黑钻等你拿

不知不觉,勇士们已经在阿拉德大陆冒险了9年的时间。在9年的时间里,大量的勇士踏足阿拉德大陆,每分每秒,勇士们都在这片大陆上演绎着自己的传奇。有的勇士闯出一片天地,名声在外;有的勇士则不尽如人意,默默无闻。现在,妖气山给你一个平台,让你讲述你与阿拉德大陆的故事。

勇士们可以以同人文、回忆文、四格漫画、暴漫系列搞笑内容的方式,讲述9年里,你发生在阿拉德大陆上的事情。9年的时间,总会有难以忘记的事情,总会有难以忘记的朋友。活动持续到8月31日,优秀的作者可以获取100到1000不等的QB奖励,最差也可收获7天黑钻。所以,说出你的故事和大家分享,何乐不为呢。成功投稿的勇士们请在活动贴2L的个人信息登记处登记所需要的信息避免错过领奖。

这个活动算是17173一个比较大型的活动,中奖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勇士们请动动你们的手指,写下属于你的故事。

【→ 说出你认为发生在阿拉德上最美的故事QB黑钻等你拿!←】

史诗制作系统

自己制作,丰衣足食
~5$6FALD7~RR1DV74%8Y`7F.png
史诗制作步骤放出

韩服的史诗武器制作的消息发布了好久,终于放出了所有武器的外观和属性,不难发现,我们从中可以发现不少熟悉的武器外观,这也算是一场回炉重造吧!

目前可以知道的是,史诗武器制作系统在凯莉处,共有3个界面,分别是史诗制作系统,触媒制作,(触媒是制作史诗武器的材料之一,每周可制作7次)以及属性提升。55级开始可以通过副本掉落制作史诗的材料,除此之外,需要现版本的一些垃圾材料,比如碎布片,皮革什么的,所以有这些垃圾材料也终于有了不小的作用,勇士们记得多准备点。当然制作史诗武器必然需要的是史诗灵魂了,据死兔子介绍是50个。属性提升可以提高武器的部分属性。

史诗武器制作应该是平民的福利之一,但是因为其复杂性,土豪肯定是避而远之的,毕竟要武器的话,用钱砸深渊就可以完事了。

【→DNF死兔子介绍韩服全新史诗制作系统←】

如果盒子加入自选技能白金徽章,你会开吗?

0 完美徽章提升巨大,必开
0 几率肯定感人,不开
0 取决于自己有多少钱可以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