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1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永远何小歪

格斗大赛武器装扮兑换开启,职业战歌敲响拉开序曲

漫画Q群:620451853

夏日签到得好礼

助力小号换装套
~5$6FALD7~RR1DV74%8Y`7F.png
每日上线,先刷他2把推荐地下城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炎炎夏日里我们又迎来了新一期的漫画周热点。夏日签到得好礼活动已经开放了一星期,对于每日在线的人来说,只能说是额外的蚊子腿福利。如果你往隔壁美服的每日签到活动看一眼的话, 你会发现美服筹划真是上帝。美服的奖励什么都有,包括增幅保护券,耳环成就保护券等等等等。(国服什么时候出耳环完成券,我的小姐姐满级没办购买时空石TAT)不过美服毕竟不火,需要更加给力的道具吸引玩家。

虽然勇者套在现在的版本已经基本只有换装的效果了,但是你无法忽略它给你带来的提升,所以每个职业的BUFF换装还是必不可少的。本次签到能获得300个碎片和3个勇者部位,多于新玩的小姐姐系列职业来说,勇士们还是很有必要的。勇士们可以点击连接了解MichelleIrvine为我们整理的各个职业异界换装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换错装备了。

【→ 又送一堆异界套?给小号也做一套换装吧~←】

格斗大赛武器装扮

现已加入DNFPK场套餐
~5$6FALD7~RR1DV74%8Y`7F.png
自由PK场&无双PK场-爱莎开放格斗大赛武器装备兑换

今年的格斗大赛早已落下了帷幕,普发奖励也开启了兑换,格斗大赛燃武系列武器装扮正式上线。该系列的武器装扮属性除了3速之外,居然还破天荒的加了4围属性,周赛普发装扮为5点4围,期限15天。省赛普发10点4围,期限30天。区域赛普发10点4围,期限300天。武器装扮的外观也得到了玩家们的肯定,开放之初就有不少玩家询问如何获取武器装扮。

想要得到这个武器装扮,首先你就得参加今年的格斗大赛,但是格斗大赛已经结束,所以未参加的勇士们是无法获取装扮兑换券的。那么就会有勇士问了,这个装扮能不能买到,毕竟以前的格斗装扮都可以买到CDK。然而今年,因为普发道具都是帐号绑定的,所以获取方面应该会有困难。所以今后的格斗大赛,请勇士们记得一定要踊跃参加啊。可怜我这万年刷图党技术不高,打不进区域赛,也就获取不了300天期限的武器装扮,请允悲。

【→ 格斗大赛武器装扮兑换及属性曝光←】

日服转职之书礼包

国服良心,转职直接引入装扮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日服想要转职形象需购买装扮礼包

熟悉韩、日服的玩家可能知道,一次觉醒形象需要购买礼包才能获得,但只限定大职业不限定小职业的穿戴,所以你并不能单从装扮上看出其是什么职业(国服也有良心改动哦)。目前日服转职之书礼包常驻售卖开始并且追加圣职者(女)的觉醒装扮!看了价格之后,我又默默的流下了眼泪,为什么只要约66块的rmb就可以买装扮礼包。不过国服由于是直接改变形象,颜色无法选择,而日服的装扮礼包则有4种颜色供君选择。

国服勇士曾经渴望的AB换装限时售卖

日服的AB换装算是比较便利的一种换装方式,遥想当年国服还在手动换装的时候,日服已经出现了AB换装。AB换装,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设置2套装备,通过点击按钮进行更换,也就是我们的一键换装。不过限时出售的AB换装道具的售价居然高达90rmb。所以,日服是没有像TGP一样的可以一键换装的官方软件吗?

【→ 【日服】转职之书礼包追加女圣职!AB换装道具限时售卖←】

韩服赠送12释魂

释魂不要钱系列
~5$6FALD7~RR1DV74%8Y`7F.png
中韩活动大对比

当初的版本毕业武器在现版本也到了可以随意赠送的地步,国服和韩服都出现了赠送释魂武器的活动。国服通过预约活动角色升级即可获得最终属性强化8锻造4的释魂武器。韩服周年庆活动上线直接获得白板释魂,通关99次推荐图即可获得强化12锻造7的释魂。值得一提的事,韩服的释魂武器也做成了成长武器,17级开释魂盒子即可出穿戴释魂武器,1~39级为稀有,40~69为神器,70~85为传说。这点小改动希望国服筹划在以后的活动中考虑一下,因为勇士们实在不想升到75级才可以释魂武器。

额外在说一下,韩服12周年庆送的一套远古传说装备,对不国服, 就只有可怜的圣物套了。另外韩服守护者正式上线,所以开放了守护者预约的升级活动,请期待国服的守护者新职业上线。

【→ 7.20韩服dnf——12周年活动 ←】

职业专属主题曲

每个职业都会有自己的主题曲哦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每周三发布一职业的专属主题曲

音乐对于一个游戏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不可或缺。背景音乐能带动游戏节奏,能使得游戏主题更加明确,渲染气氛,烘托游戏“性格”,使玩家更能融入游戏。每当响起像赛利亚之歌等勇士们耳熟能详的背景音乐,总是会让勇士们感慨万千。当艾尔文防线的背景音乐响起,你是否会想起林纳斯大叔告诉你要怎么对待自己的武器;当赫顿玛尔的背景音乐响起,你是否会想起诺顿教我们的炼金术;而当阿法利亚营地的背景响起,你是否会期待加尔&布莱斯姐妹重新进入我们的视线。回忆成追忆,毕竟我们奋斗在阿拉德大陆的日子已经9个年头了。

韩服方面会本月19号起,一星期推出一个系列职业的主题曲,由于刚公布了守护者的新职业更新计划,所以本周的职业主题曲为守护者的。接下来还有9个职业的主题曲等着我们,众多鬼剑士玩家是不是很期待呢?韩服这次可谓是诚意满满,既然职业战歌已经唱响,就让我们继续奋斗在这陪伴我们9年的土地上吧!下面让我们欣赏守护者的Dream4U。

【→【每日话题】会唱歌的不只是小姐姐、职业战歌即将来袭←】

职业战歌更新, 你有什么看法?

0 守护者的歌还蛮好听的
0 战歌并不会让你变强
0 想听亲儿子的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