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56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永远何小歪

九周年登录即送豪礼,线下赛惊现外挂科技

漫画Q群:620451853

周年登录陆奖励

跨界石还是来了
~5$6FALD7~RR1DV74%8Y`7F.png
暖心活动延续,登录即送

回顾几年前的周年庆站街,因为需要整点在线而错失周年庆奖励的玩家不在少数,因此惹怒了众多玩家。自去年周年庆,只需在活动当日登录报名一次即可领取奖励后,勇士们不得不为这一暖心设定点赞。今年的周年庆站街活动,延续了去年的设定,只需在6月24号6点到25号6点之间登录点击参与活动即可领取奖励,可谓是号多玩家的福利。

上周体验服更新的累计站街活动,没有跨界石的身影,没想到,筹划还是将跨界石放在了这个活动上。勇士们可以选择80防具/武器盒子或者100任意部位85SS碎片。现如今这个90版本的背景下,筹划大大还送80的跨界石就未免有点太小气了。当然,如果你80防具4缺1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一跨的。勇士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跨界或者碎片。

至于强化券、增幅券,还是建议勇士们提升下自己大号,在如今这个传说装备都便宜的情况下卖的话有点不划算。代币券的话,大部分玩家还是会选择开盒子,当然现在的盒子没有什么值钱的道具,勇士们可以先买盒子,等盒子更新一波在开。或者可以买一些必要的道具,比如免费修理,黄金卡牌之类的。无论如何,今年周年庆的奖励还是可以的。

【→ 官方爆料9周年奖励道具!跨界石、强化券、代币券都有哦。←】

公会战系统上线

让我们聚集战友吧!
~5$6FALD7~RR1DV74%8Y`7F.png
为了公会,一起奋斗吧!

周年庆版本将会更新公会战系统,这也是自开放公会副本后,对公会系统的又一崭新尝试。勇士们可以通过参与公会战获得丰富的奖励。公会战每周五、周日开启,持续时间为一天。公会勇士可以通过多种突击强化自身公会防御力以及提高自身的战斗力。公会会有全服排名,这也是一个公会凝聚力与强大的体现。排名靠前的公会将有独有的名誉等级。赛季结束时,根据名誉等级,全公会玩家都可获得名誉奖励。奖励中的金色勋章可以兑换暮光之街套装,这是除了海伯伦之外的有一个有套装属性的特殊装备,3件套属性还算不错。银色勋章可以兑换挑战书礼盒和公会勋章礼盒。

想要伤害字体,努力战斗吧!

不知道勇士们有没有注意到,自上一次更新后,在称号簿的旁边多了个伤害字体的栏,而公会战的奖励也包括这个伤害字体。众所周知,人都有审美疲劳的时候,所以有的玩家会用冒险岛字体的伤害补丁等等。所以,时候,换下伤害字体,是能给玩家新鲜感的。公会战的奖励或许只有部分玩家能拥有,但都应该努力争取一下。实在不行,只能跪求补丁大神了。

【→ 公会战2.0详细介绍 向冠军公会努力吧←】

关羽突破一百层

坐等关羽和谐
~5$6FALD7~RR1DV74%8Y`7F.png
机械牛一百层就这么过了。

上星期COLG举办的无尽模式挑战赛冠军的机械牛挑战层数为71层,而仅仅过了一周,就过了一周,就传来了关羽突破一百层机械牛的消息。我怀着疑惑的态度跪着看完了100层挑战视频。曾几何时,我还在感叹,后期层数这么难,何时才能突破一百层大关呢?不过毕竟是+17的方天画戟,高无视的存在提供了强大的输出能力,在强化改版前作死一波,这很关羽。关羽的无限流派必定会和谐,所以,趁和谐前继续作一波吧。

魔战套谣言四起 或许是无限一觉关羽实在是太无敌了,因而关于魔战套的CD在体验服由加算削为乘算的谣言便开始散布在勇士们的视线之中。然而,这完全是谣言,体验服的大神已经测试过,魔战套的CD依旧是加算。削魔战CD不太现实,但是砍关羽一觉CD就有可能了,这个参考以前的血爆战士便能预测到。希望这一天早点来到,因为我实在是太羡慕关羽们了。

【→ DNF关羽100层达成,邪教河蟹前的最后挣扎,邪教天下第一←】

线下赛惊现科技

百分比暴击怕不怕
~5$6FALD7~RR1DV74%8Y`7F.png
这人居然在线下赛开科技

众所周知,格斗大赛是国服最高规格的比赛,某人居然在格斗大赛北区决赛的线下赛开挂,真是令人发指。或许是前几次的比赛还处在选拔期,所以关注的人比较少,因此没有被发现。而在决赛情况下,关注的人增多,眼尖的玩家发现了一些端倪。首先,外挂选手的攻击百分百的出现暴击,而别人打他出的MISS则十分的多。这种种的反常情况,让在场的人不能理解。

该选手在走的时候由于没下号,所以冷寨主亲自上场和别人PK了一把,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而当冷寨主“习惯性”的F1,出现了迷之字体,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该选手直接被抓现形。而该现在在被抓现行之后,居然拿自己的奶奶当挡箭牌。在这里大家真是为小龙和KISS欢感到愤愤不平。官方比赛,居然有选手开外挂打到北区决赛,这脸打的,不要不要的。后续情况,有待官方解决,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对外挂用户的惩罚,必然是很严重的,因为正义的铁锤从不缺席。勇士们且行且珍惜,远离外挂,从我做起。

【→ 还有这种操作?格斗大赛北区线下决赛惊现科技党←】

韩服夏季发布会

什么,我红王爷加强了吗?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夏季发布会时间确定

韩服官方facebook近日公布了夏季发布会的时间,2017年7月8号将在COEX Mall举行夏季发布会。目前,DNF还未完善的职业就只有守护者了,而在女圣职者的更新之后,我相信韩服方面应该已经将守护者剩余转职帕拉丁、龙骑士提上日程了。韩服的混沌魔灵和精灵骑士于2015年12月17日正式开放了守护者二觉,而后便没有了守护者其他2个职业的消息。时隔1年半,帕拉丁、龙骑士的消息在次出现。当年,我们等了4叔这么久才凑齐了一桌打麻将,等待的感觉实在不好。

所以不出意外,2017年7月8号,在COEX Mall举办的发布会上,会发布守护者剩余职业?当然这是咱们的基佬熊的猜测,猜不准的话,去打基佬熊啦和我无关~~!!!(机智的二次甩锅)请勇士们在发布会当天关注一波。守护者的2职业补偿完毕之后,DNF的职业坑就暂时填满了。所以,在这里脑洞一波,韩服什么时候会出男暗夜精灵,男守护者,或者出其他新职业呢?

【→ 韩服官方FB透露疑似夏季发布会时间!莫非要补全乳摇职业了←】

比赛开挂,你怎么看?

0 必须重赛
0 制裁外挂用户
0 不要让玩家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