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51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永远何小歪

灵魂猎者BUG修复,白金徽章几率坑爹

漫画Q群:620451853

预约升级活动

升级总动员再临
~5$6FALD7~RR1DV74%8Y`7F.png
释魂武器终下神坛,升级就送

预约活动已经出过很多期了。每次出预约活动,都控制不住自己啊,总有一个玩玩玩的声音徘徊在脑袋中。还记得当初的镇魂曲吗?还记得当初的释魂武器吗?游戏一直在前进,曾经贵的离谱的释魂武器也落了个免费送的下场。当初的释魂武器真是让玩家做的疯狂,镇魂图对普通玩家来说简直就是地狱级别的,制作周期长,好不容易攒够材料,又跪在开光途中。以前的开光费用一次需要1000w左右,连续失败真是心态爆炸。要知道,当初的一把白板释魂也是可以卖到900RMB的。社会在进步,这些感慨就留在老玩家心里吧!

活动升到86级后一共有245个硬币,可以购买1把释魂武器,1件传说防具,2个异次元碎片礼盒等等。当然除了硬币道具外,每升5级还要额外的奖励。筹划在最近的活动中送出了不少的你愁啥药剂。玩家们对你愁啥的喜欢程度那必须是杠杠的。希望勇士好好利用这些药剂升级,卡药剂的事情还是不要做了吧,制裁了就不好了。

【→升级活动/每日签到/勇士奇幻之旅/回归推荐←】

勇士奇幻之旅

这次咱们养儿子
~5$6FALD7~RR1DV74%8Y`7F.png
勇士出征,寸草不生

这个活动算是一个挂机养成活动吧,勇士们通过挂机出征获得硬币,用硬币提升战斗力,从而征服远古地图和安徒恩。最终奖励为亲儿子宠物一只,至于属性,参考以前活动宠物,就不需要期待了。但是样子还是很萌的,反正只是挂机,有兴趣的可以动动手指,将宠物入手。

白金徽章较低几率获得

天气转暖已经好久,筹划答应我们的白金徽章终于有了消息,不过万万没想到啊,筹划的套路是真深。暂且不说这低概率有多低,就算是获得了白金盒子,也是随机的!说实话我挺同情勇士们的,盼星星盼月亮盼了这么久,实在是接受不了这一出,这多伤勇士们的心啊。反正以我这非洲酋长的实力,想要拿到自己想要的白金徽章,我还是洗洗睡觉吧!

【→暖暖环游阿拉德?勇者奇幻之旅角色形象预览←】

妙用卡牌道具

细节决定提升
~5$6FALD7~RR1DV74%8Y`7F.png
红蓝宠物装备正确使用方式

魔性卡牌对对翻已经上线了一个星期了,相信勇士们早就已经攒够了150点。或许有一些玩家对这个活动的奖励并不在意,又懒得去刷推荐图,所以压根没去动这活动。还剩下一周的时间,我强烈建议勇士们去做下这个活动。

活动上的介绍,150点奖励中有一个宠物装备礼盒,重点就在这上面了。我们就先来说说这红色装备,据我所知,+4围的红色装备只在2015年的春节礼包中送过,这次是第二次出加体精的红色装备。这装备当然唯一能穿的职业就是奶爸,所以,不要小看这25点的提升。在来说下蓝色装备,25点的力量智力,适合那些进图能满暴击的职业穿。因为礼包里的蓝色装备加的都是双暴,而对于那些暴击溢出的职业,无疑25点的力智更加有用。如果你不需要红色装备,可以先做一个蓝色,说不定以后进图就暴击溢出了呢?至于蓝色装备,我们就不说了,无视无视。

【→魔性卡牌对对翻全卡牌组合攻略←】

魂链BUG修复

老玩家迷之感动
~5$6FALD7~RR1DV74%8Y`7F.png
大清都亡了,还不能修复下魂链BUG吗?

我的天呐!感觉自己活在梦里。魂链是陪伴我们N个版本的第一首饰,多少玩家千方百计都想获得一条魂链。自从守护者祭坛可以换取魂链以来,多少勇士爆肝刷材料,更有甚者,因为自己打祭坛嫌麻烦,出钱下单让代练刷材料。魂链的效果虽然强大,但是组队模式下,如果怪物仇恨不在自身身上,那么“灵魂猎者”的属性无法生效。这个BUG让众多玩家很是无奈,但是单刷模式下,还是很给力的。

魂链因为是年代久远的装备,因此出现这个BUG的时候,韩服方面都不想管它了。因而,这个BUG持续的时间真是久到玩家都记不清多久了。咱们筹划这次居然管了这事,不得不说,筹划有时候也是蛮好的。额外说一句,魂链没事就可以从领主之塔获得,咱们也不需要去刷那让人头疼的祭坛了。魂链是一代人的记忆,拥有一个收藏也是极好的。

【→一代神器终归来!525修复“灵魂猎者”bug←】

韩服511版本

新深渊模式,强化改版
~5$6FALD7~RR1DV74%8Y`7F.png
时间裂缝深渊模式,爆率提升

在最新的韩服版本中,新增了时间裂缝深渊模式。在该模式下,爆率比普通模式要高出许多。既然有利,那就有弊,在该模式下并不会掉落史诗灵魂和深渊宝珠。而且,新深渊所需要的疲劳值为6点。另外,该模式下的深渊比普通深渊需要多2张邀请函,深渊石头不变。届时国服改版,土壕有更多的选择刷深渊了。

武器強化改編,无视变固定攻击。

这次的强化改版变动很大,首先就是删除了无视攻击力这个属性,而转换成固定攻击力。所以,本人猜测地灵类装备的改版应该也会同时进行。另外一个重要的改版就是武器强化11、12失败不会碎掉,这么一来,对装备保护券的影响可能会掀起不小的波澜。总之,这无论是对于土壕还是平民来说肯定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期待国服在高强武器上迈出新的一步。

【→02170511韩正-时间裂缝深渊模式,武器强化改版,卢克raid改动←】

灵魂猎者BUG修复,你怎么看?

0 一代人的回忆,开心
0 气气之息天下第一
0 是时候拿出仓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