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9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永远何小歪

格斗大赛火热开启 配音活动等你参与

全国格斗大赛

丰厚大赛奖励等你来拿
~5$6FALD7~RR1DV74%8Y`7F.png
DNF第十届格斗大赛今日开启报名

DNF的PVP系统经过持续不断的改版改版,如装备统一属性,技能持续平衡等,已相对公平,是玩家们展示技术的重要途径。DNF的PK玩家想实现自己职业梦想的最佳舞台,全国性的比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终于,战火燃烧的4月,DNF第十届格斗大赛正式开启报名。

大赛奖金丰厚,技术流玩家还等什么

历年的格斗大赛,总会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格斗天王,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展示了自己的娴熟技术。对于技术流的玩家,我一直是很羡慕的,相信许多勇士们和我一样,对PK给力的玩家充满佩服之情。如果你有技术,珍惜这个机会,或许,下一个格斗天王就是你。此次比赛,个人赛冠军可获得30000元人民币及专属称号“格斗天王”,亚军可获得20000元人民币,季军可获得10000元人民币。团队赛冠军可获得30000元人民币及专属称号“格斗天王”,亚军可获得20000元人民币,季军可获得10000元人民币。赶紧行动吧。

【→问鼎格斗新天王 第十届格斗大赛今日报名←】

官方点名封号

没见过的科技啊
~5$6FALD7~RR1DV74%8Y`7F.png
使用第三方软件竞速,跨4剑宗遭点名封号

近日,流传于某弹幕网站的跨4剑宗可乐因为8分39秒卢克的视频大火了一把,但是很快便让眼尖的玩家很快发现其视频致命问题,一口羊奶回复11W血。原来,该玩家是利用封包修改游戏数据才变的如此之强。于是,评论区立刻被玩家攻击。

或许该事件的影响实在是太坏了,官方也出面,通过数据对比和修炼场一系列考证后,证实了游戏作弊行为,给予了帐号封停处理。被官方点名封号而且独自发一个公告,这玩家也算是历史第一人了。所以说,不要为了一时的虚荣,做出这种后悔莫及的事情。就算你是心悦玩家,这做的也太火了吧。正义的铁锤从不缺席,如果不想被封号,还是低调点吧。

本人是极其反感游戏中的外挂行为的,而且官方也一直打击,真正喜欢这个游戏的玩家,我想是不会碰外挂的。无论如何,珍爱游戏,远离外挂。

【→充20W会这样的 使用第三方软件竞速官方点名封号←】

配音活动送QB

妖气山3大福利活动
~5$6FALD7~RR1DV74%8Y`7F.png
展示自我,上传台词配音得QB

DNF经过这么多年的运营,我相信勇士们对NPC的台词肯定熟悉的不得了。每次进入游戏后都会听到赛丽亚说: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啊;又或者:看到您平安无事,我就放心了。每天面对会一直等着勇士的赛利亚妹子,是不是充满了游动力。但是,听的久了难免会听觉疲劳。勇士们难道不渴望新的声音?

DNF官方动画即将上映,17173这边为了响应动画,也推出了3个活动。其中2个是台词配音,一个是台词创造。有文采的同学是不是应该把握这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呢。最高奖励可是达到1000QB呢。当然,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如发现剽窃、侵权等不实行为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如果你有好的声音,如果你有好的台词,何不来这个舞台展示自己呢?赛利亚和勇士们一起在这里等着你!

【→哇你们这群人这么壕的!录一句话送QB都不要?←】

恭送小鹿

萌哒哒的小鹿快拉走
~5$6FALD7~RR1DV74%8Y`7F.png
妖气山唯一妹子小鹿离职

萌哒哒的妹子走到哪里都能引起人家的目光,作为妖气山唯一的女编辑,小鹿在最新一期的《小鹿叨叨》中宣布了自己将要离开妖气山的消息,这真是让小鹿的众多粉丝十分不舍。以后就没有每星期4和大家见面的《小鹿叨叨》,论坛用户也不会被小鹿点名了。其实,每期的《小鹿叨叨》还是有不少人看的,至少我是一期不落,因为每期的封面图也都是亮点。

不过,小鹿表示今后可以在直播间与大家继续见面,如果想再见小鹿的,请记得去她的直播间玩耍哦。

小鹿二次元立绘大教程

小鹿的离职,引起不少反应,这不,妖气山的另外一位大神韦吉尼斯为了恭送小鹿,制作了小鹿的立绘教程,在这里贴出教程地址,喜欢小鹿,就制作一副小鹿的立绘吧!

【→教你用DNF叠色法绘制一只小鹿的二次元立绘←】

韩服更新预告

跪求国服赶点进度
~5$6FALD7~RR1DV74%8Y`7F.png
元素召唤角色重做,强化系统改动等

韩服版本一直在前进,国服玩家欲哭无泪。元素召唤将于5月进行角色重做,具体改动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强化系统,韩服筹划表示打算强化11不碎,从12开始才会被破坏。但是,这个系统只限定于武器,不适用于别的部位。同时,也会开发强化转移系统,将装备的一部分强化值转移到另一个装备上去。在现在这个+10钻石强化券都要达到1000w的年代,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而且强化保护券的价格也不便宜,11强化12武器才会破坏,也能为高强玩家省下许多的保护券。不过,这对于连11都上不去的玩家来说是不是有点多余呢?

另外,韩服打算首先对物理职业的严重问题进行改动,对策性更新时间可能会在5月中旬。在这之后也会考虑别的因素,讨论全体角色的队伍辅助性能的问题,比如说元素属性不同的队伍配置等。

【→开发者笔记-更新预告,元素召唤重做日程,强化系统←】

你会报名参加格斗大赛吗?

0 重在参与,拿个普发奖励也好
0 我还是好好刷我的深渊吧
0 手残,只能打打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