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59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永远何小歪

公会战终拉开序幕,韩发布会爆料更新

漫画Q群:620451853

公会战拉开帷幕

是兄弟就一起公会战
~5$6FALD7~RR1DV74%8Y`7F.png
公会战毫无难度,轻轻松松打副本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欢迎来到新一期漫画周热点。序幕终于揭开,勇士们终于迎来了公会战的开放。说是公会战,其实也并不是2个公会之间的实时战斗,而是需要公会会长或者副会长选择推荐列表的公会名单进行攻打。小歪也在第一时间参与了公会战,至于难度,我只能说是格蓝迪水平,因为实在是太简单啦!每次开战,玩家需要压好炮台和救援山谷即可,秘密通道只能进入一次(开了就进),里面可能会掉大量斗争精气哦。

特殊装备和道具的兑换

公会战所获取的银色和金色勋章,可以到NPC蕾切尔兑换不错的道具,银色勋章的一些道具有购买上限,这个上限应该是按赛季来重置。还可以兑换公会副本的净化转轴,可以加速图腾勋章NPC的开放。至于金色勋章,可以兑换有套装属性的特殊装备。其中耳环加的4围除了混沌和海伯伦之外是最高的,有117点,所以没有混沌和海伯伦耳环的勇士们可以考虑给奶妈奶爸入手一个哦。

【→ 公会战拉开帷幕!公会战打法详解←】

伪隐藏活动提示

小活动也要做哦
~5$6FALD7~RR1DV74%8Y`7F.png
绝望之塔和赛利亚的问答,没想到吧

7月6日维护后,游戏更新了几个勇士们不太会注意到的活动。绝望之塔征服计划,这个活动每天都会赠送3张推荐书,但是因为需要勇士们点击左上角的活动按钮才可以领取,因此部分勇士一时也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活动。这个活动对预约小姐姐来说还是很好的,因为小姐姐可以直达88层,配合这活动可以快速通关100层。

另外一个比较隐蔽的活动是赛利亚的问答案,这个活动需要到网页进行,每天会提出一个简单的问题,答对即可领取福利,虽然每天的奖励都是蚊子腿,但是累积奖励中的经验胶囊(网页领取的活动经验胶囊应该都无删除日期),10个深渊番薯以及7天黑钻还是不错的,毕竟每天只需要花不到1方钟的时间。

至于赛利亚的馈赠,因为上号便有领取提示,应该都会注意到。这个50%的胶囊最高可以用在88级的角色上面,对小姐姐还没满级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福利。

【→ 你就是看不到我~近期“隐藏”活动提示 ←】

史诗武器袖珍罐

站街已到20天
~5$6FALD7~RR1DV74%8Y`7F.png
开启史诗武器袖珍罐的正确姿势

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周年庆站街活动终于到了20天。我相信大部分勇士都乖乖地站满了20天的罚站,领取到了最终奖励,指定武器类型的LV80-LV85史诗袖珍罐一个。讲道理,这个袖珍罐,有绝大一部分的玩家会给新练的奶妈或者武器完毕业的奶爸开,毕竟能开出的十字架对小姐姐和奶爸的辅助能力的提升都是不小的。

当然,除了奶爸奶妈之外,还有几个不错的武器类型可以供勇士们进行过渡使用。1.光剑:悲鸣攻速超快附加2级里鬼适合搬砖,雷剑和手搓在现版本也还有一战之力。2.手弩:七煞星是不错的特效武器,指挥官手弩是弹药的换装毕业武器,冰火的效果也不错。3.手炮:惊雷,坦克兵天下第一。无轩,真无敌武器。激光,激光兵天下第一。当然,就算是85的武器在现版本也完全当不了毕业武器,想要毕业武器就多虐乌龟吧。

【→ 【每日话题】罚站20天终于可以领罐子了←】

韩服发布会爆料

我们的阿拉德大陆回来了
~5$6FALD7~RR1DV74%8Y`7F.png
起源版本,重新认识阿拉德大陆

韩服即将迎来12周年庆,在刚结束不久的发布会中,也公布了接下来的更新计划。起源版本,部分老地图将会重做,全新赛利亚房间。咱们的炼金专家NPC诺顿也会回归。(所以是死而复生了?)新版本将艾尔文防线和赫顿玛尔,将大转移前和大转移后的世界合二为一,曾经困扰勇士们的冰龙也在度出击。这手情怀牌打的真是漂亮。

安图恩将迎来单人Raid模式

安图恩Raid单人模式,对主C意味着你不需要集合队伍,意味着你可以随时随地打血虐乌龟。当然,Raid单人模式与Raid团队模式共享次数,打过单人就不能打团队了,打了团队就不能打单人。Raid单人模式可获得奖励为该角色系列的荒古武器,(如鬼剑士只获得鬼剑士系列武器),这大大提高了获得自己能用荒古武器的几率。普通模式和暴走模式合并(疲劳可以剩下不少哦),奖励改版,无法在获得荒古武器和贪食系列装备。安图恩的时代过去了,变换各种玩法的打他。

【→ 韩服7月8号发布会内容官网版合集。←】

韩最新转职职业

守护者凑齐一桌麻将了
~5$6FALD7~RR1DV74%8Y`7F.png
帕拉丁与龙骑士的降临

韩服于2015开放守护者这新角色,虽同时发布了4职业的立绘,但只开放了混沌魔灵和精灵骑士。在漫长的等待之后,守护者也将迎来剩下的帕拉丁和龙骑士转职开放。在本次的发布会中,重新公布了帕拉丁和龙骑士的新版立绘,较之前的立绘相比略有不同,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勇士的审美观总是会发生变化的。

帕拉丁的定位为辅助职业,佩戴板甲。佩戴板甲的辅助职业,个个都是牛逼人物,所以帕拉丁会有什么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龙骑士则是轻甲职业,可以化身巨龙攻击敌人。从技能预览来看,个人还是喜欢龙骑士的技能,略显华丽。既然知道了新职业的信息,许多勇士也提前进入了毕业模式的安排,未转职的神装守护者在未来的日子将会越来越多吧,请原谅我无法领略一出生就在终点线的感觉。更多的守护者技能等资讯可以点击文下贴出的连接,让死兔子带你们进入守护者新职业的世界。

【→ 【更新公告】韩测7月8号更新公告——帕拉丁/龙骑士开放 ←】

你对守护者新职业的看法是?

0 守护者都是下水道
0 新职业开放必玩
0 国服还要等好长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