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4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二楼年

安徒恩奖励变动,新地图艾肯开放

漫话Q群:255147540

安徒恩奖励变动

韩服策划放出任务传说属性及套装,同时RAID奖励变动
~5$6FALD7~RR1DV74%8Y`7F.png
RAID大变动

在深渊票产出缩减、改革狗眼兑换机制以及安徒恩难度下降等众多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安徒恩已经成了玩家们的搬砖圣地。每多一个混团小号,意味着每周又多了3个狗眼和约六百张邀请函,这些邀请函刷了基本也有一个保底狗眼。

正当我准备肝几十个混团小号时,韩服策划大笔一挥下调普通史诗出货率,提高浓缩魔能石和邀请函产出。真是一脸懵逼,我只是想要个狗眼都这么难吗?

再加上单一账号每日10次打团的限制,能有多少玩家还继续坚持多号打团、以贩养吸呢?把安徒恩消减的奖励调整到卢克RAID中,对于两者都能打的玩家影响不大,但对于只能打乌龟的咸鱼多号党们显然很不友好。估计策划也是为了让玩家对卢克RAID多点动力不要止步于安徒恩。

任务传说装备

或许有玩家会说我没装备连安徒恩都打不过怎么去打卢克。然而机智的策划加入了一批新装备—任务传说,通过新副本“艾肯”获取。这类传说在制作出时随机赋予两种属性还有(3/4/5/6)套装属性。是不是感觉很眼熟?这TM不就是“假传说”吗?假紫、假粉、假传说都有了,假史诗还会远吗?

【→新传说企划、raid奖励改编、疑一天只能翻10次牌←】

新地图艾肯大爆料

总算填上了冬季发布会的坑,小伙伴们如何看待新内容
~5$6FALD7~RR1DV74%8Y`7F.png
萌萌哒的冰结师!大量新怪物和NPC加入

在我们征战魔界的时候,二姐又跑到四叔的故乡艾肯搞事情。从各方面信息汇总来看,艾肯地图是新传说的唯一获取途径,通过材料兑换类似于现在的魂图换镇魂武器。新传说套装熟悉不错,配装灵活度也很高,非常值得入手打造。

新地图开放等级为90级,需要入场材料(时空石5/诞生种子5),加入了艾肯特有的斗气系统...这画风明显不对啊

可爱的冰结小哥哥(or妹妹)也会出现,负责新地图材料售卖。又多了一个让玩家心甘情愿刷好感的NPC~~

【→可爱的冰结师?韩测更新EX,新远古图新怪物新NPC!←】

男法升级心得

快速升级你了解多少呢
~5$6FALD7~RR1DV74%8Y`7F.png
玛帝亚气息很重要 新职业冲级

男法新职业在国服上线快一周了,小伙伴们多少级了呢?不要觉得自己都满级了好像速度很快,毕竟有一大堆大佬偷跑,新职业还未上线人家天域都齐了!咱们这还没起步,大佬们已经到终点了。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升级慢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啊!大佬有大佬们的玩法,咱们也有自己的节奏(我还在天界混日子中)...

男法预约活动送一堆升级卷,春节副本中也能获得大量的经验药,再加上心悦会员和以往存的升级卷、养鸡、男法预热活动。这究竟些活动奖励要怎么利用才能做到收益最大化?这里有份网友的升级心得,快来看看吧!

【→男法升级券使用心得 玛帝亚气息才是主要←】

国服物价分析

物价大暴走,瞬息万变的游戏版本,准备迎接挑战了吗?!
~5$6FALD7~RR1DV74%8Y`7F.png
近期物价走向 投资有风险

在86版本末期,1W5左右的票价简直像身处天堂,然而随着深渊票产出大幅减少、狗眼兑换改版以及开放90级后玩家们对新史诗的疯狂追求导致挑战书一路疯涨,许多玩家因此单车变摩托,赚的睡觉都能笑醒。这玩意怎么涨的比房价还快!

不只是挑战书,使徒气息、数据芯片、紫玛瑙…更是一路狂飙,睡一觉起来才发现已经亏的连内裤都没有了。真是一步错,步步错...最近物价如何呢?理性投资,稳赚不赔!

【→DNF三月物价走向,投资有风险小心当接盘侠←】

速成次元伤害参考

自带妹子的职业的确强势,还未二觉拍卖买买买就能到这种伤害
~5$6FALD7~RR1DV74%8Y`7F.png
次元行者有多强?脸黑来看拍卖行

次元行者作为三兄弟呼声最高的一位,各方面表现确实优秀,无论是脱手控制、瞬间爆发都足以笑傲卢克和安徒恩。也许有小伙伴刚接触他时感觉技能复杂、操作繁琐,但熟悉次元行者的输出模式后他绝对对得起你所付出的努力。

通过毕业票和最近送的活动票,出几件好用的强散再去拍卖行补齐剩下位置的装备,伤害已经非常不错了...毕竟现在还未开放二觉,等二觉后次元行者的输出会再次飞跃!怪不得有网友说肾虚卢克超一线,剩下四兄弟齐聚下水道~~~

不妨来看看网友是怎么配装的。

【→速成次元的伤害←】

你怎样看待“假传说”

0 我有史诗套我怕谁!
0 散搭党的福音
0 没卵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