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3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晨晨

韩服迎来公会基地战第二季,九日宝宝竞速再出新作!

漫话Q群:255147540

公会基地战

韩服开放新版公会基地战,同时女圣职再次职业平衡改版。
~5$6FALD7~RR1DV74%8Y`7F.png
公会基地战第二季 小熊小鹿齐上阵

韩服终于将曾经下架了的公会战模式又重新上线了,被整改过的公会战第二季会得到玩家们的青睐吗?

新的公会基地战开放日为每周的周五和周日,由指定的公会攻打防守公会制造的防御地城(pve)为主要流程,然后各种七七八八的游戏规则,大家自己瞅瞅就行值得一提的是在公会战中新出的NPC“小鹿”居然露露露露露露……露点了.....这么强势,咱们大天朝的某某部门肯定要出来搞事情啊!

另外新出的公会战的奖励中新出了3个90级的特殊装备,分别是左右槽和耳环,而且也是有套装属性的。散件和套装的属性倒也都是一般般,不过对于没有耳环的到是可以做一个带带,毕竟现在除了SS耳环,就只有2个传说值得带了,一个太贵一个太难做,不知道这个公会战的耳环制作难度和周期如何呢。

【→巨乳露点鹿女神与熊 韩测更新EX一览←】

【→韩服更新公会战奖励特殊装备三件套←】

次元行者百科

国服更新三小只后,这只最热最惹人喜爱的也是最娘炮的职业你了解多少。
U0DZXK2UZSK0S{I5QWLS`MD.png
据说是最强的一个?次元行者小百科

男法更新后一些准备了很久的同学应该都建号开始升级了吧?不知道大家的小男法在一两天内已经升到了多少级了呢?不过不要以为自己升级很快就很厉害!人家荒古逝魔的次元都已经出来了,玩一个满级的魔法师混了1年的团,也是相当有心态的。

关于男法新出的三个转职,从性价比考虑来说都说玩次元行者好,什么职业强,伤害高啊,其他两只怎么怎么下水道了。真也好假也罢,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大家都是道听途说来的吧?还有部分韩服的视频和攻坚统计展示出来的数据也能够体现出一些。那么这个职业究竟如何呢?说他强,到底强在哪?这个职业又应该如何玩呢?

半召唤系的职业类似于死灵这样的,往往操作要更吃一点;全召唤系的比如召唤这种,都说操作简单,召个宝宝跑图就行,这样的人肯定是没玩过召唤的。这种类型的职业往往很吃操作,而打击感缺又很欠缺,能玩的好的是需要耐心和技巧的,这里有份次元行者的小百科,不妨看看这职业究竟是怎么样的。

【→次元行者简易百科 喜欢偷懒的玩家戳进来←】

愤怒的母鸡

嗯?!不是愤怒的小鸟了吗..
TF1L9L1AVA@6]`UK9(ZRZPT.png
改版后的母鸡究竟有多强 一看便知

咯咯哒咯咯哒!已经3月份了,全职业大改不知道会在何时出现?不妨现在预测一下,小姐姐和卢克团本应该是周年庆时候开吧?那么全职业大改会同时在周年庆开放吗?还是提前或者延后呢?

不过里所说的全职业大改是后期的全职业改版,就是无视防御改版的那个版本,可是别忘了,鬼泣、奶爸、弹药、机械等职业在这之前还有一次改版,就是机械也吃黄白暴的改版,相比有的同学已经忘记了吧?这个改版应该会在周年庆之前跟大家见面,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想想也没多久了。

改版后的母鸡技能全是脱手技能,职业近乎重做,除了毒蛇炮,其他技能伤害都有提升,并且增加了一个强制聚怪强制控制的技能。细想想大概是这么一个场景:母鸡进图后丢了个磁力弹聚怪,然后各种脱手机器人在2~3秒内全部呼出,对着怪一顿胖揍,然后...怪就死了。不管怎么样晨晨反正已经将自己的高达佣兵母鸡拉出来混团了,万一翻到了个荒古自动啥的岂不是美滋滋?

【→[安利催生]发一份完整的 母鸡大改相关←】

卢克流程

面对即将到来的卢克团本,为了不让自己Low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BA%B(ASHS[[QB]@P`ZBT2`N.png
听说二阶段相当的难 时间很紧张

人家在打着安徒恩团,而我,却在这边码字!很难受!

周四更新后安徒恩都快成了白图了!DNF玩家们的搬砖圣地,岂有不去之理?!然死兔子威逼利诱,仅奉一帖而已。

如今的安徒恩是已经被玩家们玩坏了,2年不到的时间,从开荒到稳定通关,再到开2团、开3团,一直到现在的流水团模式,安徒恩从感觉上变得越来越简单了,参与的人也更多,对玩家的要求也更低了,各种混团号比比皆是,互带翻牌。而荒古的话,如果大家稳定打团的话,多多少少都会有一把自己用的荒古吧?有些玩家都有10把自带荒古了,现在还有人没有自带荒古吗?说出来让大家嘲笑一下~

卢克raid最迟在周年庆应该也会和大家见面了,有心的玩家肯定都去4人本体验了一把卢克怪物的攻略模式了,有的人卢克传说耳环都做出来了,也真是毅力帝啊,明明深渊有更好的,对吧~不过光光知道怪怎么打还不行,还得知道卢克raid怎么样打才行啊!

【→图文并茂科普DNF现阶段韩服卢克raid流程←】

竞速视频

九日宝宝又有新作品了,44s竞速诞生之圣所,各种秒秒秒。
d058ccbf6c81800a14ac246db73533fa828b4703 - 副本_看图王(1).jpg
旭旭宝宝新作 44s竞速诞生圣所

刚还在跟大家说有没有去体验过卢克的4人本,这边已经有人玩起了竞速了。

旭旭宝宝是谁.....我想就不用我多说了,很多玩家应该比我了解的更多,我平时难得看直播,竞速视频一般也不怎么看,都是自个在自个的小圈子里玩玩,偶尔有小伙伴发在群里的会点一下。

晨晨是在旭旭宝宝被盗然后又追回的事情中知道这么一位大神玩家的,但是仅仅听到别人说他曾经是多么多么厉害,心里也没个印象,后来他当了主播各种高强增幅还有一堆幽默风趣的表情给人印象很深。如今是真的看到人家的竞速视频了,嗯..很强...竞速视频需要操作和运气并存,一份作品的背后都有着很多努力在里面。

看到视频是凌晨三点半发的,旭旭宝宝说:“好像回到了和当年和帅俊互刷的时候,这游戏马上9年了,我也即将变成步入而立之年的大叔,唯一没变的是我这张帅气的脸,真的没有办法!”

【→视频:火力全开,旭旭宝宝44秒第一会所←】

次元行者给你印象最深的是?

0 很强,伤害很高
0 能带妹子
0 很娘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