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0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晨晨

春节相关内容一网打尽,韩服又有新改版。

漫话Q群:255147540

春节套

有史以来最有料的一次春节套,准备好你的RMB了吗?
044707dgeecpezcqpfof0e.png
国服原创首发时装 外观堪比天空

大家期待已久的春节套终于在上周的西海岸更新中跟大家见面了,看到了今年的春节有么有什么想法呢?

对于春节套的外观,大家褒贬不一,有的玩家觉得这次赚了,一套礼包时装外观可以和天空媲美,也有人拿出了历代的春节外观和这次的时装属性进行对比,都发现了很多相似之处。另外又有玩家吐槽这次的时装丑啊,没新意啊之类的,各有各的审美,就不多说了。

多买多送 85跨界石首次登场

估计这次最令玩家们咋舌的,还是在多买多送里送出的85SS跨界石吧,这真是万万没想到啊,85SS跨界石就这么出来了?本来都还以为没个一两年的是不会出的,这简直太突然了。看到这次的85SS跨界石,回想曾经分解掉了的85极品SS,是不是在骂自己手贱呢?!

【→春节套上架,解密活动与情人节活动来袭←】

春节活动

春节活动副本又来了,又到了爆肝的时候了。
7C9LV`O9{)X_$$%SU8KIDNG.png
买春节加爆率 远古天空一起做

还记得去年春节时候的三国副本吗?神龙首饰套的属性还是挺不错的,记得晨晨当时爆肝了好久,做出了两套,小号带着也挺美滋滋的,不过现在看来也是越来越跟不上时代了。

今年的春节副本虽然没了什么首饰套,但是活动的道具依旧是相当给力的,对于一些正在肝假野猪套、海神腿或者兰总套这类远古套装的玩家算是相当的福利了!虽然韩服简化了远古套装的制作周期,不过国服更新估计还得待一段时间才行,估计也正是因为如此,国服CD们才会那么肆无忌惮地将速成远古套作为奖励道具吧!

另外这次春节更新的活动也是很多的,都是大家熟知的签到活动、站街互动以及冒险家征集令活动以及清洁工活动,活动奖励的道具相当丰富,都是福利向的,比如成就任务完成券、保护券锻造券之类的~

【→新活动 新奔跑 新地下城 新爆肝←】

卢克的背包

如果你还不知道卢克的背包是用来干嘛的,你就out了!
(L@7FJ3PT$XPJBHJVA{$2IT.png
90版本更新预热 卢克的背包好东西啊

估计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刷图随机掉落的卢克的背包,那玩意究竟是用来干嘛的呢?!

带着怀疑大家还是愿意去捡一下的,毕竟带着也不嫌累,总归是个小福利对嘛~但是你知道这卢克的背包究竟是用来干嘛的吗?

在西海岸最近的更新中,卢克的背包已经可以开启了,于是就有玩家前去测试了一番,发现卢克的背包打开后能获得的是90版本更新的新材料“净化之石”,看到爆料中一个背包好像能开启的净化之石的数量是随机不等的,有1个、2个也有5个,那么这个净化之石究竟能用来干什么那?

去了猎手伯恩的商店才发现,原来净化之石可以用来兑换90版本新出的复苏系列武器,并且可以将复苏系列武器升级成为泰拉:复苏武器,也可以用来兑换新的90传说首饰,算得上是一波不小的福利了吧!可千万别瞧不起它不将他捡起来。

【→游戏前瞻 卢克的背包究竟有什么用←】

女圣职

韩服测试服开放了女圣职,还有部分职业改版。
$30{21%1P3Q97O{9Y)WL{LO_看图王.jpg
都是全屏爆炸!技能特效吊炸天

前段时间韩服测试服将女圣职更新了进去,随之而来的各种测试也都出现了,那么女圣职究竟怎么样呢?

晨晨看了女圣职的技能介绍,发现现在的女圣职在技能介绍方面都仅仅到了70级技能,也就是说在韩服测试服的女圣职应该是还没有二觉的,不过再看一眼女圣职技能的GIF展示,还真是砌墙的砖头——后来居上啊!这一觉的技能,技能特效都能赶上人家的二觉技能了!又是强控又是全屏的,大写的羡慕!

部分职业改版 小幅度小范围加强

在韩服测试服开放女圣职的同时,也对爆破、冰洁、暗帝和忍者这四个职业进行了部分改动,看改动的描述好像是加强了?这几个职业我玩的不是很精也不敢说,不过看情况应该是加强没错,想知道的来看看吧!

【→韩测-女圣职开放 部分职业小范围改版←】

NPC时装

韩服即将出售第三套NPC时装?!你的职业会是哪个NPC呢。
YP2PT{{QA$JY3B)CPU%7%F0.png
虽然只是猜测 不过好像挺像那回事

有人从客户端里ex出一些韩服疑似npc时装的icon,于是做出一些相似的npc推测,细看看还真是挺像的。然而并没有看见女鬼剑和女圣职的时装icon,可能是因为还没做完吧,无论如何,就现有的材料来看,韩服好像真的要再次出现NPC时装套了啊!

曾经的NPC时装出过哪些晨晨还真不记得了,虽然我每次都自诩自己是玩了8年的老玩家(没错啊的确是8年,这游戏刚出我就开始玩了~)。但是在很久之前,自己不仅不会玩,而且也没那么多钱去玩~更不会买时装这种奢侈的东西了!玩的没有那么精那么细,也不知道曾经都出现过什么好东西,对于NPC时装,隐隐约约地记得国服好像出现过鬼剑士的NPC时装,时装原型是GSD,这套是自己亲眼看到过的,其他没见过的咱也不敢说~

女法师的贝奇时装简直萌呆啊~

【→韩服杂志社第102期:或将出现新NPC时装←】

春节套你到底买不买?

0
0 不买
0 CH:春节套你们随便黑,有人忍住不买算我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