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晨晨

韩服已经要炸了!

漫话Q群:255147540

未标题-1.png

魔界序曲

韩服体验服重磅更新90版本,魔界到来,卢克副本现身。
`L@BEXN{B5L6`S}IMRN3WG5.png
二姐的故乡 魔界开放

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了,早在70版本,当我们做完真野猪主线任务后,会有一段情景对话,大致内容是讲述二姐为什么要请我们帮忙干掉狄瑞吉(利用我们干掉真野猪),然后非常粗略的解释了一下“使徒”究竟是什么,不过相信很多小伙伴依旧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更有很多玩家估计像这种任务的剧情对话连看都不看一样。其实DNF的背景、剧情故事都是很有意思的,非常建议去找来看看。

新的使徒副本 “卢克妮”来了

会不会有小伙伴一个大写的问号——“卢克妮”是什么?

其实很简单,现存的使徒副本安徒恩有一个简单的四人本,就是我们平时的每日1-5,这个被玩家们称作“安徒妮”,所以卢克副本对应的简单四人本那不就是“卢克妮”了嘛!不过这个四人本可真不简单,就韩服现在的开荒情况来看,简直难到哔了狗,真不知这样的难度团本还怎么打?!

【→韩体更新EX 魔界开放、法爷各职业祖师爷登场←】

新男法二觉

韩服体验服现已更新男法3个新转职二觉。
QY8JN%S1N9U)F~S%CMAFIV3_看图王.png
骚气 二觉大招有两种形态

在大家目光都聚集在90SS、90副本以及卢克本的时候,不知道还有没有玩家注意到韩服体验服男魔法新出的三个转职二觉了呢?

所谓的三个转职也就是现在俗称的虚空者、吸血鬼和疾风者。对这三个职业多余的介绍也就不多说了,想必关注的玩家之前就已经仔细看过了,今天咱么要说的是这三个职业的二觉。

二觉有两种形态的现在在国服也不是没有,最最明显的那便是驱魔了,驱魔在两个不同的脉轮作用下,其二觉形态和攻击方式攻击类型就完全不一样,可以算得上是两个技能,而这次在男法新转职中也有相似的一个设定,一个BUFF施放与否会使得二觉主动以及其他二觉大招的形态完全不同,那么会是哪个职业呢?不妨自己来看看!

晨晨大吼:死兔子的笑声才素真正的骚气惹,哦吼吼~

【→男法师新职业二次觉醒技能展示与介绍←】

90级SS

敢跟幽魂叫板,敢与荒古称雄!90级SS属性劲爆登场。
DeWfidbkAjrkFhr_看图王.jpg
无尽的大坑 你会屯票刷深渊吗

魔界来了,新的等级上限和新地图来了,这也就意味着更高一级的SS装备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看着现在身上的SS套(没有SS套的和晨晨一样无视这句话!),你是会选择砸钱屯票准备再入深渊之坑,还是守着现在的装备叹到现在这样就可以了,不愿意再花钱了呢?

无论如何,你刷或者不刷,SS就在那里,还记得国服刚要更新85SS的时候,很多玩家一瞬间慌乱了手脚不知如何是好,这游戏这样还怎么玩?现在90SS的消息出来,想必大家的心情和当时是一样的,看着新的SS属性那么诱人,想要想刷的同时,会不会有担心深渊的坑会越陷越深呢?

深渊无涯 回头是岸

对于深渊来说,晨晨表示自己不可能不刷,但是会尽可能量力,有钱的玩家不在话那无所谓,对于没有太多的钱或者不愿意将太多的钱放在游戏上的,可以适当通过打安徒恩搬砖等途径攒了些许票之后尝试一下,也可以体验到游戏的快乐,这次就跟我一起看看新SS的属性吧!还有那些幽默风趣的装备描述哟!

【→韩服测试服今日更新90级版本 爆料内容抢先看←】

【→韩服90级史诗装备名字及灰字翻译 中二度爆表←】

平衡改版

新职业的出现与改动,往往会牵扯很多职业一起改动。
1446709154601_看图王.jpg
部分职业改版 强化改版

男法男法,又是男法!

男法的新职业出现和二觉的更新,导致男法整个职业系统都多多少少进行了调整,然而被改动的职业不仅仅男法一个,就在之前男女大枪加强的消息出来后不久,男格斗冰结影舞等职业又传来了加强的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

其实细想想就不奇怪了,韩服为什么会那么突然的、无缘无故的把男女大枪给加强了呢?晨晨作为一个很喜欢女大枪的玩家,在高兴之余也不免发出了疑问,随着现在的更新渐渐地能感觉到些什么了。

还记的之前发布会就说今后的职业改版将会更加频繁,也就是说所有职业都会实时地进行新的平衡来增加其以及整个游戏的可玩性!男女大枪的改版只不过是第一弹,后面其他职业以及职业以外的内容,比如强化附魔等,也都将陆续进行新的平衡调整,并且将长期如此。

【→8.17韩正式服公告:职业平衡调整、强10不掉级←】

体验服更新

看完韩服来看看国服的内容吧,这周似乎就在体验服更新了这个。
8Z[4KBZ1$~G3IH)2)2XOT{8.png
赫拉斯改版 站街签到活动

这周的内容几乎要被韩服的更新改版给席卷了!还好咱国服体验服稍微争气了些,虽然体验服没有更新具体的新内容,但是部分资源已经出现在了客户端中,细心的小伙伴们便将他们给EX了出来。

大家都很期待的外传职业自觉并没有出现在体验服当中,真不知道官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说是说今年下半年会尽可能将版本赶上国服,可这个更新速度却又让人不禁发出疑问,不过也罢,现在的版本更替速度已经挺快的了。

这次的改版将无人问津的赫拉斯研究所给差不多重做了一遍,入场等级变了,副本位置变了,副本所对应的奖励也进行了改良,玩家们可以通过参与副本玩法获得更高品级的赫拉斯装备;另外还爆料出了新的站街活动以及每日签到活动,这次给出的20天站街奖励将会是什么呢?还会是跨界石吗?拭目以待吧!

【→体验服更新 赫拉斯研究所装备升级传说系列←】

对于90级SS你今后打算如何

0 有钱任性无所谓,刷
0 先屯票看情况
0 无力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