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晨晨

韩服PKC赛季更新,日服检测也疯狂。

漫话Q群:255147540

未标题-1.png

韩服PK改版

韩服更新PK新赛季,多个职业PVP平衡改版。
1ELV~TZAR@WGO36KB5XYFKH.png
新赛季新奖励 PKC第四季来临

PKC又要改版了,赛季的更替似乎已经固定成了一年一次,还记得刚更新第二赛季之后,有消息称PK第三季要来,我还不信,心想着第一季到第二季中间隔了这么久时间,第三季怎么会这么快就来?

后来随着1年为期限的PK赛季奖励光环的出现,再参考其他游戏的赛季更替的时长,发现一年一次也是差不多的,这样做还能使玩家每年都有个动力去玩玩PK,嗯,打个定位赛嘛!只是苦了玩家尤其是国服的玩家们在这样的PK环境中艰难上分了。

部分职业平衡改版 男法大砍

DNF的平衡改版总是注重PVE而忽略PVP,印象最深的好像就是“F1天王赛哪个职业冠军就砍哪个职业”吧!说笑了,讲起来DNF还是以格斗游戏来定义的,虽然现在有点重刷图而轻PK的感觉。再看看PK的职业平衡问题,说是惨不忍睹都不为过,很多职业过分恶心实在让人不想去PK。

【→韩服ACT21更新:PKC第四季、多职业平衡调整←】

属性战士详解

你对DNF中的各种“战士”了解多少呢?
5]UH~9M886{%`RNKJ4G%WKL.png
韩服SS改版 装备选择更多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战士”一词在DNF的玩家群体中流传了起来,一开始是“里鬼战士”,后面又出现了个“风战士”,随后又是“火战士”。前两个就不多说了,“火战士”的出现,应该要归功于幽魂套才对,看似毫不起眼的幽魂,晨晨一开始出一件分解一件,现在可算是把肠子都给悔青了,没想到居然这么厉害。

其实我也不清楚是因为幽魂套还是狙击兵的缘故,总之后来玩家们意识到了属性附加伤害的给力,然后就人发现了80SS太刀也有类似的属性附加伤害,很多红眼也都开始做起了“火战士”的配装,也包括现在的关羽带一把歌颂者,也是同样的道理,其实弹药狙击兵本身也是个“火战士”。

暂且把幽魂套称作“暗战士”吧,韩服SS改版后,在继魂殇、炎龙、歌颂者之后,深海套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火战士”,另外现在掀起远古热潮的假野猪6件套也成为了“光战士”,那么DNF中是否有配装能成为“冰战士”呢?对这些个属性战士的配装你有了解多少呢?

【→深海套成功逆袭 三种属性战士你会选择哪个呢←】

OGN联赛

格斗游戏不能错过赛事,OGN联赛你关注了吗?
20131225102638995.jpg
金太桓、金道勋晋级 获职业联赛门票

关于DNF的赛事,诸位有多少是对其关心了解的?在这么多的刷图党中,PK玩家估计可怜巴巴的仅占那么一点点的比例吧。不过没事,人少并不代表不重要!

很多玩家都记得去年F1天王赛马驱的迷之跳X吧,当然说这个并不是要黑马驱,也不是故意说旧梗,无论好坏都已经过去了,说这个只是唤起很多玩家们对PK以及PK赛事的记忆,毕竟这事曾经流传的很开,很多玩家都以此调侃过,娱乐向,不可否认的是马驱也曾拿过全国冠军,并以此参加了去年的职业联赛。

那么今年的职业联赛阵容如何呢?看看韩国的金太桓和金道勋是如何在OGN中突出重围,获得参加今年职业联赛的门票。

【→本周OGN金太桓、金道勋晋级 获职业联赛门票←】

角色养成

DNF中一个角色的属性居然和这么多东西相关!
MzIx1379010619541[1]_看图王.jpg
23中极限属性达成 你才是大神

你的账号现在是什么样呢?SS套?异界套?又或者一身随意搭配只图个游戏体验的?不得不说DNF中装备的更新换代速度太快了。在70版本的时候,晨晨刚做完野猪套的那一天,仰天长啸自己终于毕业了,看着野猪套高额的面板和双倍防御,不禁自以为这套装备可以用到DNF关门了,现在看来真是太天真了!再后来经历了好一番爆肝,又做齐了一套异界9,到处吹嘘我这套异界可以带到死了,现在如何呢?异界套各种送送送,韩服已经将异界沦为“白图”,异界套沦为“白装”!

晨晨看不出DNF有多少新玩家在注入,观察自身周边的玩家很多都是玩了几年的老玩家了,DNF中如何配装如何计划练号都一清二楚,练一个号的目标是什么需要做什么装备,在创号之初都心中有数,而这个“目标”现如今近乎都成了魔战、幽魂、战术等流行的SS套了,当SS套烂大街,DNF中是否又会出现更强力的装备呢?

扯远了,就现在你的DNF角色,以下23中属性你达成了多少?!

【→挑战极限属性 为了达到世界的顶端23个必备内容←】

大新闻

又一个大新闻?!上次看了韩服的,这次看看日服的。
0b46f21fbe096b63ee0647670e338744ebf8aced.jpg
外服也有误封 而且封的还不少

最后再看一个新闻,上周说到NX创始人之一金广宇涉嫌股票内部交易以及贿赂被查出现已辞职,这周再看看日服的。

先说国服吧,做个对比。在国服,玩家们对TP可谓是恨之入骨了,早先实装TP检测的时候DNF就变得很卡,又或者说在实装TP之后对电脑配置的要求提高了,导致一些配置差一点的电脑在那之后玩DNF非常的不流畅,关于TP作用方面并没有太大的疑问,一直到安徒恩出现之后,类似于炸团这种大面积的制裁频频出现,让人费解。

前段时间出了个什么安全公约,给人感觉会不会像是个安慰玩家的幌子呢?嘴巴上说着会大力整治游戏环境,实际上仅仅是放个烟雾弹出去吓死胆小的,实际情况不得而知,我们能看到的是误封炸团的情况还是没有变化。

同样的事情这次出现在了日服,在一次例行的维护更新之后,日服玩家大面积被封号,据说有个主播在直播时直的好好的就被封了,究竟是什么个情况呢?

【→弄个大新闻?日服误封大量玩家 NX火速处理←】

关于PKC你的看法是

0 很有格斗韵味
0 职业不平衡很头疼
0 掉线、制裁、G太多从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