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晨晨

体验服更新魔枪士二觉,韩服安徒恩要翻车啦!

未标题-1.png

体验服更新

国体验服在魔枪出来后不久就把二觉给更新了,有史以来从诞生到二觉最快的职业。
1CUN2845.jpg
体验服又来新活动 魔枪二觉抢先看

这魔枪士出来还没多久,体验服已经把二觉内容给更新出来了,那么六月三十号的版本大差不差估计就是魔枪士二觉了,国服虽然有很多肝帝或者心悦豪在魔枪士出来的第一天就满级了,也有不少玩家在之后的几天内陆续满级,这不看到公共频道里面团都打得热火朝天的,一觉多少多少亿的。

但是大部分玩家现在应该还停留在七十来级吧,稍微算算再过一个星期,也差不多,没满级75级应该没有任何问题的,正好二觉更新。

仓库等级上限再提升

体验服这次更新内容又多了一项大家都比较期待的,那就是仓库的等级上限了,看了一下价格似乎还是挺贵的,不过肯定有不少玩家会愿意去开,有的是为了放东西,也有的是为了美观~

新增了华丽的泰拉石、魔刹石、华丽的魔刹石三种仓库等级,最高栏位达到200,当然价格也不便宜,合计9500点券/代币券。

提示:周年活动赠送的欢乐代币券会在6月30号更新后清空,所以请不要有留着欢乐代币券升级仓库的想法。

【→体验服更魔枪二觉 每天拿史诗 SS之路活动来袭←】

【→体验服速报 仓库等级上限提升可升为200格←】

觉醒安徒恩

韩服发布会中所提到的“4人团本”如今已经实装,时间没规律的也可以打团了。
@BNZ{~~_A]54ENBXKWIM0YX.png
副本难度同团本 进入需15个魔能石

更新后会出现一个任务,需要完成安徒尼的主线任务才会有,任务所需要的材料是200个小金。

觉醒安徒恩进入时需要消耗15个魔能石,位置就在安徒尼的入口处,就跟进入跟镇魂的镇魂曲模式一样,有一个模式切换,切换后就是觉醒安徒恩了。打这个觉醒安徒恩不用打舰炮,地图就5张,分别为黑雾之源 ,震撼的大地,擎天之柱,能量阻截战,黑色火山。

通关后的奖励会包括安徒恩的灵魂碎片(大材料),每张图的绿名和BOSS都会出掉落魔能石,还有一个每日限定任务,也会多拿到1个魔能石。

地图难度和Raid很接近,所以需要一个熟练工配置的队伍才能顺利打完觉醒版本的1-5,而且韩服最近正在打算削炼金药,如果国服正式实装了,那么觉醒安徒恩包括整个团本都会变得难打一些。

【→韩服安徒恩4人RAID的改动以及攻略 简报快览!←】

【→韩服小电影:觉醒安徒恩4人模式 剑神视角视频←】

韩服改版

还记得发布会上韩服大刀阔斧的改革吗?如今已经实施了!
YKSZR6(E91WIYH`AC)G(6EN.png
安徒恩全面改版 部分道具被削

安徒恩这次在韩服改改改改得非常全面!不仅仅是增加了一个觉醒版本的安徒恩,四人本和团本也被改了个底朝天。团本中怪物的攻击力下降、HP MAX下降、debuff对怪物的防御力最大值减少的基准值将调整提高。塔伊奥利, 黑烟之克雷斯的狂乱怒吼发动频率减少、 受到全能之玛特加的浮空和击退攻击的角色将不再被浮空和击飞(安图尼,觉醒安图恩有效) 。

同时炼金药剂也被受到了限制,天堂之流的无法使用,霸体被改为持续时间30秒,CD60秒,5次被击时霸体效果消失,人偶也将无法使用(没能力修复放人偶时候出现的卡顿,嗯,直接不让用了,厉害厉害)!

PKC再度被改 赛季服务器来临

决斗场新模式:可以从本人账号下选择3个角色组成队伍参加擂台赛的新模式,非常类c似x拳皇的一个模式,也非常经典!可以自由选择能进入PKC的角色,一个角色作为代表,另外两个作为队员。

至于赛季服务器是什么?自己来看吧!

【→韩服安徒恩再加强 职业大改版版本内容抢先看←】

驱魔小漫画

当驱魔知道狗驱力驱法驱都被削了的时候,他可能会选择跳崖。
)T38QK]SL3H1H5Q[}QSG(8R.png
驱魔被削 玩家脑洞大开漫画恶搞

韩服更新,魔战肩被砍,驱魔潜龙斩首、觉醒不吃BUFF、大地9被砍、白虎被砍,驱魔表示:为什么!明明技能数据都已经敌人一头了,还要削弱!而且潜龙和魔战不都是你设计出来的吗?!为什么你要吃回去?我已经全身红字都弄好了啊!

某驱魔大吼:我不玩了,还我钱!

新一波的职业改版,有很多职业都被削了,驱魔也在其中,近乎都是针对安徒恩进行削弱的,人家CH表示,嗯,你们打安徒恩那么浪,我们就很不爽,削!必须削!晨晨以前也说过,DNF真的从来都不缺人才,无论在国服还是韩服,大神总是有的,对于这次驱魔被削,就有玩家脑洞大开画了一篇恶搞漫画,真是败给他了。

【→灵魂画师:驱魔在看到明天正式服公告后跳崖了←】

显示BUG

一个这莫名其妙的BUG,笔记本N卡再好DNF都不吃,解决方案来啦。
G2ZGZWS)_(}XR$M8603N9VN.png
下载一个驱动 设置好即可

不知道用笔记本玩DNF的玩家们有没有发现,当我们把画面切换到16:9的分辨率之下,画面的清晰度虽然提升了不少,但是却感觉脸走路都一卡一卡的,就好像掉帧或者以前的CPU百分百问题一样。

其实很有可能这是显卡的问题,一般来说笔记本配置好点的都会配有独立显卡,但是内部还是有自带的集成显卡的,现在就出现这么一个问题,当DNF运行的时候独立显卡不起作用,起作用的还是集成显卡,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对比效果相差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具体可以在蠕动三图测试一下就知道了,当打死金色的龙之后全屏幕变黑,这时候如果卡,那就证明显卡存在问题的,如果不卡,那就没问题。

这里有玩家建议了一个方案,可以有效解决笔记本电脑玩DNF不吃N卡的问题,不妨来试一试~

【→分享一下让毒奶粉吃笔记本N卡16:9画质的方法←】

关于驱魔改版你的看法是

0 还我肩膀
0 叔选择跳崖
0 我就想安安静静地遛遛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