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死兔子 文稿:晨晨

国服更新端午活动 韩服复仇、毒王再改版

BUG修复测试

5月19日TB7改版后BUG统治了阿拉德,5月22日修复BUG究竟修复了多少呢?
1413305523119_看图王.png
十倍界王拳虽剩五倍 蓝拳依旧超神

蓝拳在5月19号的TB7改版后由于莫名其妙圣拳锤击BUG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超一线,曾在安徒恩频道中看到有位团长这么一句话:打团来个临时C,幽魂红眼、魔战白或者满级蓝拳。此话一出顿时让众多在场玩家哭笑不得,纷纷表示此团长666啊。

我们不排除这位团长有些恶搞的成份在里面,但是也能看得出这次的BUG对蓝拳来说有福利性有多大,然而对玩家有利的BUG官方修复的速度那是一个贼快啊,仅仅爽了三天,五月22日的BUG修复公告就出来了,众玩家也纷纷表示蓝拳要回下水道啦!

更新后包括晨晨在内便立马迫不及待地上线去测试了一波。测试结果一看,伤害依旧有几千万,粗略地对比了一下之前的技能伤害数据,似乎是少了一半,但是依旧不影响其输出能力,五倍界王拳就五倍呗!~

PVP、PVE技能数据错误已修复

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BUG便是在PKC中乱入的高伤害了,比如暗帝的漩涡、母鸡的G3、蓝拳的飓风、忍者的分身等等,此BUG据悉已经被修复,金爸爸在刷图中复活只能使用两次的BUG也属于这里,均已一起修复

晨晨大吼:啊哈,太吃鸡了!团长我蓝拳继续固定打团啊!why am I so diao?

【→还能再玩十倍界王拳 5月22日修复BUG测试报告←】

公会副本改版

韩服策划公开道歉,公会副本和与之相关的玩法系统将会进一步改善。
5YHYVZ6_A@%BN9L8_TEMK8K.png
强化对小型公会的支援和福利

韩服策划表示他们也知道由于种种原因,存在着一些只几个、十几个甚至是只有一个人的公会,像这样的公会如果想参与现有的公会副本玩法,简直是天方夜谭,所以韩服策划们便针对这一点来将公会系统玩法进一步的完善,改版后无需达成净化率也可以购买传说装备。

这里晨晨也想要感慨几句,现在DNF中有很多有很多的老玩家,曾经也都有一帮一起玩耍的非常愉快的小伙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种种原因导致了身边的小伙伴陆续脱坑的情况,但是感情依然在,便不舍得曾经在一起玩耍的那个“家”,也因此产生了很多人数很少但是很久远的公会。

徽章可强化 增加公会贡献证书的爆率

更新后公会贡献证书的价值将会减少,公会副本净化率的达成的重要性也有所下降,为了改善这种问题,遍新增了徽章强化系统。徽章强化和普通的强化类似,通过消耗公会贡献证书进行强化,,不可使用强化器或装备保护券,强化时类似特殊装备(左右槽)的强化效果,增加四维属性,四维的增加数值近似于70级异界左槽的强化数值,+10以上强化失败时徽章将会被破坏,徽章被破坏后将会获得一定量的公会贡献证书。

公会证书掉落率2倍的“burningday”BUFF不仅只在星期六适用,也将适用于星期日,并且在公会副本中,难度越高的副本获得的公会贡献证书也越多。

【→听取玩家的意见改了又改 韩服工会副本小幅改版←】

韩服改版更新

韩服又将对毒王和复仇进行一波加强,魔枪士新增职业导师NPC。
1212569n93ol3034a1k0gg_看图王.png
女毒王、复仇面临加强 技能提升

还记得在女毒王二觉之初,也有着“十倍界王拳”的美誉,其二觉大主动让他XXX便能秒怪,后来由于太变态了被削弱了一波只剩下了六倍界王拳(蓝拳:嗯?!比我五倍还要多啊)。现如今能看到男卧槽在安徒恩中有着不俗的表现,诡秘9再加上一个不错的武器通过金鬼白的三保一服务便可以在足部当C了,可是女毒王却显得比较尴尬了。

另外对于复仇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本身是暗属性攻击的职业,配合幽魂套这种变态套装伤害依旧有点不尽人意,但愿此次加强能让四叔冲出井盖!

新增魔枪士导师NPC

再次意外,魔枪士的职业导师NPC不是海德吗?还记得有位土豪玩家因与之同名并且喜欢魔枪士这个职业早已砸钱在账号金库中跨进了一套幽魂,就等着魔枪士的出现,这韩服突然更改了魔枪士的导师NPC,这不是让所有的玩家都尴了个尬嘛。

【→韩服魔枪士新增导师NPC 毒王复仇面临全新改版←】

体验服更新

体验服又迎来了一波更新,原来在周年庆版本之前还有一波活动更新。
($CW2`TEIXB6LMXJHB5Y%LM_看图王 (2).png
拖版本活动一波接一波 你肝得动吗?

决战人工智能、端午蒸锅锅、魔枪士登场预热、无人机钓鱼,这一波更新的活动居然还不少,来稍微浏览一波~

第一个是新活动,以前没开过,以人工智能为噱头设计的活动,不过稍加观察也不难发现,就是一个猜数字的小游戏而已,只不过是换了一个新的包装外壳,嗯,新上市,新包装。端午蒸锅锅则是通过活动要求的方式获得活动道具,然后可以在活动NPC的商店里兑换一些道具奖励。

新职业预热和钓鱼活动就不用多做介绍了,都是老活动了,和以前总是八九不离十的,这次钓鱼送升级券哟,对那些在这次等级预约活动预约了高等级但是没时间玩的玩家算是非常棒的福利一波了,至于鱼饵嘛,大家都懂得,是要花金币去买的!官方福利:“金币买等级,你值得拥有”。

周年庆疑似会出SS跨界石

这次体验服更新之后我们发现了一个非常奇特的玩意,这外形怎么……这特么好像是跨界石啊!外表金闪闪的,难道是SS跨界石?来我们花几千字的篇幅来讨论一下有哪些SS是值得跨界的……(此处省略5000字)。

嘿嘿,想看就戳下面的链接吧,对了盒子里加入天空了哟~

【→体验服更新8周年活动 疑似史诗跨界石内置游戏←】

盗号事件

旭旭宝宝曾把盗了自己号的人亲手送进了监狱,然而类似的盗号事件再次重演。
OcKJvxbktuhnwpl_看图王(1).jpg
分解SS获得11w挑战书 被盗人损失惨重

最近在贴吧里也挺火的,说的是一名神豪装备被盗,几个账号十几身史诗套,包括魔战幽魂星云荒古等等的装备全部都都被人分解了,昔日的神装号如今已空空如也。

号主上号后发现,自己号上所有角色上的材料、金币已被洗劫一空,身上穿的仓库放的SS装备也都不翼而飞了,除了加锁的一些装备,其他装备全部被盗号者洗劫一空,连没锁的时装也被分解了,想想也是挺过分的,分解天空又换不到钱,而且居然把号主那消耗品、药剂都给丢弃了,这又是何苦呢。

据说号主前几天还在调戏凯丽,各种强化上14、15的,如今什么都没了,想想也是挺难过的。

被盗者主动加好友 称19岁求不报警

号主被盗后通过贴吧等途径将此事扩散了出去,反响还是比较热烈的,同样都是盗号事件,玩家们想起了旭旭宝宝曾将盗了自己号的人送进了监狱并且判了10年,号主也打算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盗号者看到风头不对居然主动加了号主的QQ,开始道歉。声称自己仅19岁,因被骗赌欠下9000元,又不敢告知家长迫不得已铤而走险,祈求号主不要报警,如果被抓的话自己一辈子就完了。

号主上号后发现,自己号上所有角色上的材料、金币已被洗劫一空,身上穿的仓库放的SS装备也都不翼而飞了,除了加锁的一些装备,其他装备全部被盗号者洗劫一空,连没锁的时装也被分解了,想想也是挺过分的,分解天空又换不到钱,而且居然把号主那消耗品、药剂都给丢弃了,这又是何苦呢。

如今号主已奔赴深圳TX总部,事件还在进一步进展当中,但愿号主能合理的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

【→神豪史诗套被盗时装全分解 盗号者竟然才19岁←】

盗号调查统计 你被盗过吗?

0 被盗过
0 一直很安全
0 盗过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