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1期

一周话题大PK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各抒己见发表你属于你自己的观点,有理有据才能使人幸福(信服)哦!

17173DNF专区

小鹿语 something to say

话题PK分享大家不同的观点与看法,每期都会送出黑钻给被选召幸运的勇士喔!

参与时间:2016年4月1日——2016年4月7日

参与方式:通过评论区发表你自己的话题观点,必须与本期话题内容相关,否则不发奖励喔!

参与奖励:7天黑钻CDK*1

奖励发放:每期从参与话题PK的观点回复中抽选20名玩家发放7天黑钻CDK!

第32期的获奖玩家名单已经公布在本期栏目的最下方,快去看看自己有没有获奖吧!


2016

04-01

话题PK

本期话题PK:运营商这次好良心 南部溪谷BUG修复又送礼实在太给力了?


相关新闻推荐

官方策划答疑 南部溪谷BUG即将修复并补偿开放 [ >> 点我查看原文]

从绝望变巨大反转!点评南部溪谷活动BUG事件 [ >> 点我查看原文]


本周一的南部溪谷让许多玩家感到十分意外~惊讶的同时可能还包含了无数的失望和愤怒!

南部溪谷是无数搬砖党赖以生存的一个副本,现在竟然要改版?运营商竟然坑到这个地步?

甚至很多小伙伴已经忍无可忍直接卸载了游戏,觉得必须脱坑了,不想再玩这种没意思的游戏了。

终于我们的策划大大说了这只是BUG导致并且下周修复,而且补偿两次南部溪谷。

哇喔~好像是有一种特别受宠若惊的感觉有木有~真的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反转剧。

以往众多BUG修复遥遥无期,这次却积极出来维护搬砖党的利益!

大伙觉得这样是不是用心创造快乐了呢?是不是对得起我们这些老玩家对DNF的这种情怀了呢?

这次运营商是不是真的好良心,南部溪谷BUG修复又送礼实在太给力了?


甲方:一般般,出了BUG本应该尽快解决,而且是怕大家都不玩了才谨慎对待的!


乙方:给力,这次的处理效率很高,非常好的维护了平民玩家的利益!


欢迎大家参加话题PK并在下面的评论区发表你们的观点与想法,将会在下一期的《一周一报》内公布20名幸运玩家送上7天黑钻CDK,再额外抽选一名玩家送出30天黑钻喔!





{南部溪谷BUG修复又送礼实在太给力了?}

《一周话题PK》第40期获奖玩家名单



7天黑钻获奖玩家:


虚无 [安徽省芜湖市网友]

哈里亚12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星矢 [广东省东莞市网友]

指尖上的半截烟 [广东省东莞市网友]

倚樑聽風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绿色的太阳2153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王族梦幻 [山西省太原市网友]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乐乐 [河南省网友]

古睛 [广东省中山市网友]

1

理由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第二夢 [重庆市网友]

丶哆啦A梦 [浙江省网友]

不善言辞ym [湖北省荆州市网友]

大脸猫YP [河南省洛阳市网友]

赚钱养老婆 [辽宁省大连市网友]

晓杰-HuNan [湖南省长沙市网友]

陽光丶狠温暖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网友]

恩仔仔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

龙 [北京市网友]

仗剑走天涯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


另外,获得30天黑钻的玩家是:╭ァ踏雪↘ω兂痕℡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请以上中奖的童鞋微博私信小鹿领取黑钻喔!


小鹿的个人微博  >> 点我进入微博








我要评论 I want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