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8期

一周话题大PK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各抒己见发表你属于你自己的观点,有理有据才能使人幸福(信服)哦!

17173DNF专区

小鹿语 something to say

话题PK分享大家不同的观点与看法,每期都会送出黑钻给被选召幸运的勇士喔!

参与时间:2016年3月11日——2016年3月17日

参与方式:通过评论区发表你自己的话题观点,必须与本期话题内容相关,否则不发奖励喔!

参与奖励:7天黑钻CDK*1

奖励发放:每期从参与话题PK的观点回复中抽选20名玩家发放7天黑钻CDK!

第32期的获奖玩家名单已经公布在本期栏目的最下方,快去看看自己有没有获奖吧!


2016

03-11

话题PK

本期话题PK:运营商卖假药?八周奔跑史诗药剂真的提高爆率了吗?


相关新闻推荐

到底是不是假药?10个号测试八周奔跑史诗药剂 [ >> 点我查看原文]

第八周奔跑史诗药剂测试!日常深渊实测 [ >> 点我查看原文]


千呼万盼,签到活动于上周终于来到了第八回!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觉得身心疲惫了呢?

不过第八周的特殊好礼竟然是5个SSbuff药剂+深渊票,是不是第一感觉非常良心?

确实,小鹿看到了论坛不少朋友们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在狂秀SS,可能这就是命吧!

这一次的SSbuff不像之前10w金币抽取BUFF那样坑,上次那个活动小鹿自己是一个SS都没出!

这次总体来说,爆率基本上是真的调高了,小鹿自己有出几个,可惜不是自己职业的!

每一次的药剂持续10分钟,5个就是50分钟,感觉再黑的脸也得出几个ss来安慰幼小的心灵吧?

不过与此同时,几家欢喜几家愁,也有小伙伴抱怨买到的是假药,爆肝砸钱最后什么都没发生...

难道运营商卖假药?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都拿到了真的BUFF药剂而不是假药呢?

都出了多少SS了呢?手动滑稽~


甲方:运营商卖假药!根本没什么卵用,爆肝砸钱却什么都没收获!


乙方:不是假药,SS的爆率真的提高了很多,都连续爆出了好几个呢!


欢迎大家参加话题PK并在下面的评论区发表你们的观点与想法,将会在下一期的《一周一报》内公布20名幸运玩家送上7天黑钻CDK,再额外抽选一名玩家送出30天黑钻喔!





{八周奔跑史诗药剂真的提高爆率了吗?}

《一周话题PK》第37期获奖玩家名单



7天黑钻获奖玩家:


间隔年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

突然安定 [江苏省盐城市网友]

大洋芋2号

切克闹 [福建省宁德市网友]

qq140358349

皇恩浩荡

J [广东省汕头市网友]

z [山东省临沂市网友]

倒萨粉色 [北京市网友]

杰孒o [北京市网友]

CK [湖南省网友]

鲁鲁修 [青海省海东地区网友]

时光 [上海市网友]

里斯 [广西壮族自治区网友]

嘿你说等俄 [黑龙江省鸡西市网友]

下个永恒再碰头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Disillusion [北京市网友]

赖皮的乌龟蛋 [安徽省网友]

Alone [广东省惠州市网友]

Vicodin440在搜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网友]

可笑却笑不出的悲哀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坏人 [四川省成都市网友]


另外,获得30天黑钻的玩家是:Olly [辽宁省阜新市网友]


请以上中奖的童鞋微博私信小鹿领取黑钻喔!


小鹿的个人微博  >> 点我进入微博








我要评论 I want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