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期

基柔喵帝二次觉醒技能评测

小熊

谁还干说我短,这期的视频可是十分钟呢。

后续

宗师

傲天之怒,二觉被动技能,简单粗暴地增加男柔道转职后技能的伤害与暴击率。这个伤害的提升并不会直接体现在技能面板之上,但是通过测试对比学习该技能前后的伤害可以明显感受的到。

黑震旋风,能输出能控制的实用技能。释放后会抓取敌人并旋转着将它们插入地面,同时被插入地面的敌人会受到更高的伤害。攻击可抓取敌人时为百分比混合固伤型技能,攻击不可抓取敌人时直接计算最后一次的爆炸固伤。

疾风闪电,有点像武极的闪电之舞,为一个聚怪型爆发技能。基柔可以最多连续五次抓取怪物见他们集中并来一脚天外飞仙,攻击可抓取怪物时为纯百分比技能,攻击不可抓取怪物时伤害为冲击波固伤的两倍,如果从可抓取怪物起手,最终落到不可抓取怪物身上也是如此(但是测试对象为魂布鲁时,最后的冲击波会打出两段相同伤害,也就是抓取一次、冲击波两次,三倍冲击波固伤的伤害,猜测是收到怪物体积影响)。

一字奥义:极义震天破破,二觉主动技能。宗师跳起来将地面砸碎,碎石被震上天,随后宗师会在空中将这堆石头踢来踢去攻击敌人,最后再次落地将地面砸碎造成伤害。该技能能作为凌云踢、裂石破天等技能的后续技能,但总体意思就是你要在空中来释放这个技能,因此需要注意的便是你需要在前置技能还没有释放完毕时就按下二觉主动快捷键,否则等你完全落到地面时就接不了二觉了。技能伤害较为中庸,但是控制时间非常长。

念皇

风雷引,二觉被动技能,但男气功二觉后自动学习不需要消耗SP。会给念皇生成一个类似复仇者恶魔能量的能量条,释放特定技能能收集与消耗风雷能量,配合风雷啸来使用。

风雷啸,Buff技能。正常状态下念皇释放特定技能会收集风雷能量,在风雷能量达到500点也就是能量条的一半时便能使用风雷啸,风雷啸状态下男气功原技能会发伤害与外观上的变化,技能描述是原技能伤害提高以及附带螺旋球体攻击,但经过测试原技能伤害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螺旋球体伤害偏高,根据统计推论风雷能量提升技能伤害的效果作用到了螺旋球体之上。

奔雷螺旋击,集控制与爆发与一体的输出技能。念皇会用左手将风雷能量注入到敌人体内,期间会使敌人进入特定的被控制状态,最后发生爆炸,有点类似火影中的雷切。该技能百分比系数在同级别技能中属于上乘,用于爆发非常适合。

月辉念气波,大范围爆发型输出技能。念皇会以自身为中心发射念气攻击敌人,同时恢复自己的风雷能量,有点像超级赛亚人变身。在同样是学到满级的情况下该技能的百分比系数会略低于奔雷螺旋击,但是好在攻击范围较大,能兼顾清场与爆发。

月华万象,二觉主动技能。念皇会将全屏的怪物抓取到自己身边并形成最后一次爆炸,有点像元素的二次觉醒,只不过元素是用元素黑洞聚拢怪物,念皇是以自身的月华能量聚拢怪物。该技能释放完之后会将风雷能量直接补充到满值,同时会在念皇身上形成雷电护体,可以对碰撞到的敌人造成感电伤害,月华万象最大的亮点在于超高的百分比系数,在二觉在技能中非常稍有。

下期预告

  • 男街霸武极二次觉醒技能评测 一个是为了胜利毒针、毒瓶、砖块无所不用的街头混混,一个是挥洒热血从来都只爱硬碰硬的热血真男人,他们二觉之后又会从职业特色上做哪些延续性的变化,欢迎锁定下下周二的节目,男街霸武极二次觉醒技能评测。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