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期

法驱输出型异界套与流派解析

小熊

算完数据才知道,大地九落雷对单个怪物伤害的提升简直变态。

后续

大地支配者套

最核心的加强体现在落雷符之上:

1、落雷符攻击力加43.75%,冷却时间减少20%。

2、落雷符生成间隔减少30%,落泪间隔由0.9秒减少到0.6秒。相当于9秒钟的落雷符之前只能劈10下穿上大地九之后可以劈15下,相当于提升50%。

3、落雷符同时落下闪电数量上限加1,由4提升到了5。当落雷符范围内怪物在五只或五只以上时,相当于提升了25%的伤害。

4、落雷符单个目标击中闪电数量加3,当落雷符范围内只有1个怪物时会有4道闪电同时劈在该怪物身上。对比之前的1道闪电相当于提升了300%。

大地支配者套武器推荐:

空间扭曲套

主要对应流派“无限破”,空间扭曲六件套为基础配合碎魂救赎者三件套(也可选择贺拉斯CD套、远古三-蓝气息破魔符散件)等:

破魔符攻击力加94.0625%,多段攻击次数加3,冷却时间减少0.7秒。

性价比较低的玩法,需要强力武器作为支撑:

说在后面的话

一个职业的流派不仅仅限定于以上所介绍到的内容,结合职业与自身装备进行创新才是成为高手必经之路。

话说空间扭曲六件套加天御之灾三件、风雷图腾想想也很厉害...

下期预告

  • 鬼泣异界套与流派解析 “金鬼驱”是当前版本团队副本的一个热门组合,在鬼剑士中鬼泣也拥有者与法驱同样的定位便是能输出也能辅助,借用鬼神之力来达到各种不同效果,下一期节目为你带来鬼泣异界套与对应流派解析。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