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期

遛狗流驱魔异界装备详尽解析

小熊

追亡套的属性被改版搞出一大波BUG,如果视频播放太快可看视频下方文字详细了解。

后续

基础小知识

1、当前版本玄武在不学习真玄武不穿戴异界套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抓取稀有、精英、领主怪,抓取时间为基础时间(抓取普通怪的时间)的20%。

2、真玄武改版为被动技能,直接以加法的方式作用于玄武。

追亡之真意套(不学习真玄武时)

玄武抓取稀有怪物时间:基础时间×(20%+30%)。

玄武抓取领主怪物时间:基础时间×(20%+20%)。

追亡之真意套(学习真玄武时)

玄武抓取稀有、领主怪物时间:基础时间×20%+真玄武抓取时间×(1+82%)。

追亡之真意套当前版本正确属性

碎魂救赎者套(不学习真玄武时)

玄武抓取稀有、领主怪物时间:基础时间×20%×(1+50%)。

碎魂救赎者套(学习真玄武时)

玄武抓取稀有、领主怪物时间:基础时间×20%×(1+50%)+真玄武抓取时间-2

下期预告

  • 全职业远古装备评测 驱魔是一个同时拥有强大控场能力与输出能力的职业,让然这是需要一定装备支撑的。利用追亡之真意套召唤玄武后换上输出装,驱魔将会变为一个可怕的存在。下一期节目为你带来法驱异界套选择与装备搭配。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