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期

80ss轻甲重甲板甲改版评测

小熊

用了幽魂板甲套,我的板斧根本停不下来。

后续

往期史诗套评测回顾

幽魂套与游龙套:http://dnf.17173.com/column/lab/072.shtml

75、85ss板甲套:http://dnf.17173.com/column/lab/066.shtml

75、85ss重甲套:http://dnf.17173.com/column/lab/065.shtml

75、85ss轻甲套:http://dnf.17173.com/column/lab/064.shtml

75、85ss皮甲套:http://dnf.17173.com/column/lab/063.shtml

75、85ss布甲套:http://dnf.17173.com/column/lab/062.shtml

深海熔岩套

总体而言深海熔岩套的属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对比属性相似的幽魂魅影之后难免会觉得它弱爆了,但是如果配合上天魔斩、冥炎刀魂殇这种火属性附加伤害的武器还是能打出超高输出的。

星云迷踪套

星云迷踪套由于本来就具备强大的属性,因此在寂静城版本的改本之中并没有过多的变化,而其他史诗套装的崛起更是一度让它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星云迷踪套搭配地狱邪目依旧能成为一个经典的组合。

镇魂曲:幽魂板甲套

总体而言,这套装备能增加玩家伤害的属性并不是特别多,但是对玩家的续航能力进行了极大的提升,如果你想要做到瞬间爆炸可以考虑幽魂魅影套,而想要每天都玩无限技能无脑轰炸可以考虑镇魂曲:幽魂板甲套。

下期预告

  • 史诗首饰套系列评测 史诗防具套需要集齐5件才能实现套装效果,而有的史诗首饰套只需要集齐3件就能拥有甚至是超越史诗防具套的效果,那么它们到底拥有哪些逆天属性?而哪一套有时这个版本的最强史诗套呢?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