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期

影舞者黑科技与流氓技能解析

小熊

我赌五毛肯定会有人说:以为就你知道啊,等着被和谐吧傻熊。

后续

黑科技

影袭,作为一个强制抓取技能它几乎能抓取游戏中的所有怪物,没错是所有。例如奥兹玛只有在受到一定的多段攻击之后才可以进入被攻击状态,但是影袭可以强制抓取使其进入硬直状态,进行攻击。

流氓技能

强化-影袭、强化-穿心点满,加上精神刺激灵药。穿心的硬直时间可以弥补影袭硬直时间的一些空挡,而夺魂能直接让硬直结束倒地的怪物直接站立起来,由于这三个技能的冷却时间都非常短便能实现一个轮回,这中间可以穿插各种输出技能玩家按习惯自行搭配。

下期预告

  • 爆发Or续航?影舞者远古二套装评测 影舞者的核心输出技能小熊会与异界套结合在一起给大家解析,毕竟异界套能将技能的效果最大化。这其中就包含了刃舞与瞬杀这两大核心输出技能,结合目前版本我们是应该追求极致爆发还是完美续航?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
更多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