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期

加特技之史诗轻甲套改版评测

小熊

其实一开始说要给天御套做评测我是拒绝的。

后续

混元武士的征战套

从基础属性到套装属性都十分强大的一套装备,虽然会给自身带来众多的负面状态,但是通过补丁、该键等特殊手段都能大大减少这些负面状态的效果。横向对比所有75史诗防具都是能名列前茅的一套装备。

最佳球手的绝杀套

在TB改版之前属性非常不乐观的一套装备,在改版之后得到了很大的改观。散件属性虽然显得不怎么实用,但是套装属性中的两种附加伤害以及破甲特效能为玩家带来巨额的输出,尤其是对于剑魂这种连突刺很好用的职业。

天御之灾套

可以称得上是改版之后的最强防具套,如果有玩家在改版前分解掉那可真的是痛心了,因为即使是散件也能在高等级高防御副本中带来巨额的输出。套装属性更是锦上添花然这套装备变得更为强大。

下期预告

  • 史诗重甲套改版评测 暴力输出-逆龙之战,刚正面的硬输出套装。勇者重生-誓血之盟,超强存活能力的输出套装。强力削血-千蛛碎影,迂回削血的软输出套装。这三套装备在改版之后又会以什么样的面目与大家见面,那一套才是最强史诗?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
更多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