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期

安逸风战士之蓝拳远古三评测

小熊

无尽之炼狱九、风涌雷煞图腾加在一起,你们猜猜是什么样的效果?

后续

伪装者的暗袭套

这套装备非常恰当地诠释了一种特点就叫做没有特点,最大的亮点来自于破坏之拳。它作为一个70级才能够学习的无色技能,在这套装备的效果之下冷却时间由44秒变为了17.6秒,比穿上能量之源九之后的极速飓风拳冷却时间都要短。

无尽之炼狱套

风战士的由来,仅仅只是看这套装备的属性并不是十分的吸引人,毕竟这只是一种非主流的套装选择。但是一旦这套装备遇到了85史诗镰刀死亡宣告或者是战斧禁灭之锤,它的效果就显得十分有趣了。而且其玩法各种各样,如结合风涌雷煞图腾成为雷斗士,结合风驰电掣的重置技能效果无限飓风,总而言之这套装备可以为你带来很多的乐趣,但是需要一定的装备基础。

能量之源套

蓝拳所有异界套中最完美的一套,幻影化身提供续航,急速飓风拳提供爆发与清场,这套装备可以称得上是竞速蓝拳的首选,即使去掉刺拳猛击伤害加25%的属性,这套装备的效果依旧十分强大。

下期预告

  • 史诗防具套评测系列 如果说异界套是广大平民玩家的追求,那么史诗套则是土豪和脸帝们的追求了。它们因为强大的属性而排在所有装备的金字塔顶尖,而有由于极低的爆率让人饮恨而不能全。史诗防具套评测系列,带你全面走近这些顶尖装备。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
更多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