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期

最摇摆的蓝拳远古二套装测评

小熊

最近有点迷上蓝拳这个职业,毕竟太摇摆。

后续

精·野马哈格勒套

在60版本这套装备能够大大提升蓝拳的续航能力与生存能力是当时非常不错的一套装备选择,但随着玩家输出数据越来越大,这套装备已经跟不上版本脚步而被淘汰,对于蓝拳老手玩家而言,这套装备能让你打出华丽的连招,操作出风骚的走位,但是非常缺乏爆发性伤害。

精·石拳杜兰套

这套装备集中加强了幻影化身这个技能,不仅仅是能让这个强力Buff技能几乎全程存在,幻影分身加一的特效更是能让你在使用这个技能时每一次攻击都比别人高出50%物理攻击力的伤害。对于蓝拳这种高频率攻击的职业而言其效果是非常好的,仅仅只是这一个技能的强力提升便能让这套装备的地位提升很多,算的上是非常不错的一套异界套。

精·杀手之王套

在集中加强之下,极速飓风拳(洗衣机)这个技能的物理百分比伤害变得十分的可观。但是增加攻击次数的同时也在增加这个技能的持续时间,伤害在提升的同时技能也变得更为的墨迹,对于爱好竞速的玩家而言这套装备已经被抛到脑后,对于平民玩家而言用来刷刷魂图还是可以的。

下期预告

  • “本周六蓝拳远古三套装评测 石拳杜兰以及杀手之王对幻影化身与极速飓风拳的加强使得这两套装备脱颖而出,但是它们依旧存在着一下缺陷。能不能有一套装备可以结合这两套装备的优势,答案是肯定的,它就藏在本周六的蓝拳远古三套装评测之中。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
更多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