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期

女弹药、机械二觉技能评测

小熊

女机械果然是被遗忘的职业,技能数据各种错误。

后续

弗雷亚

制空掌握,弗雷亚在空中攻击敌人时能能增加伤害。对于女弹药这种几乎全程在空中攻击敌人的职业而言,只要稍微注意一下操作,以6级的制空掌握来看几乎能全程为该职业增加27%的伤害,是一个能学多高就学多高的强力被动技能。

无限补给,女弹药二觉之后变为了丢雷老母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这个技能。在这个Buff技能持续时间内,女弹药在空中可以无限人类无限射击且子弹与手雷是永远用不完的,完美化身轰炸姬。不过这个技能有一个缺点便是持续时间太短而相对冷却太长。

G-96热压手雷,在角色面板独立攻击力为1913时期物理固伤高达291598,一个伤害中等偏低的固伤技能。但是该技能会受到女弹药的被动技能手雷精通的影响,有很大的几率同时投掷两颗热压手雷,配合上这个被动其伤害将变得十分可怕。

决战之日,释放之后全场一片混乱的技能,具体伤害无从统计。在角色面板智力2760、独立攻击2236时,一个决战之日攻击魂布鲁带来的伤害超过了2000W十分可怕,这是一个同时具备清场与爆发效果的技能。

机械领袖

G-X主宰者,将二觉前跟在身边的小机器人升级为现在的G-X主宰者。以四级的该技能为例,女机械在一定情况下会触发G-X主宰者的效果提升G系列技能和机器人20%的伤害,共有四种方式能触发该被动技能,在副本之中其被动效果几乎是全程陪伴着女机械的,这将稳定带来20%的伤害提升,也是一个能学多高就学多高的被动技能。

超负荷运转,能提高G系列技能的伤害以及一些特殊效果,但是快结束时也会带来短暂的负面效果。该技能配合上二觉被动G-X主宰者将极大的提升女机械G系列技能的伤害,虽然效果看起来没有女弹药的无限补给那么变态,但是技能冷却40秒持续20秒,减去超负荷带来副作用的那4秒左右的时间,持续时间还是较为长的。

改装:G-4雷行者,该技能无法直接释放,只能通过其它G系列技能进行转化,对于女机械这种输出范围主要集中在X轴的职业而言,G-4能有效的补充其Y轴范围的输出。

终结者:博尔特MX,官方给出的技能数据各种高大上,什么激光炮、捕食者之类的,但是其实现场还是一片混乱,角色面板魔攻14148时该技能攻击机魂布鲁带来的总伤害在500W左右。相比其她三个职业的二觉主动而言,女机械的二觉主动释放方式更为墨迹且伤害看起来也不是很高的样子,估计也只有强15才能够拯救了吧。

下期预告

  • 最强75、85史诗战斧排行 由于国服体验服删档的原因,DNF科研室兵器谱篇的节奏已经完全被打乱了,好在目前已经有了圣职者全部75和85的史诗武器,变为大家带来这一系列最强武器的测试,同时其他职业的最强武器测试小熊也会在以后的节目中为大家补全。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
更多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