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成传&张在原-第三届嘉宾资料

游戏无国界!竞技无国界!地下城与勇士作为一款经典的格斗竞技网游,一直以来都受到无数玩家的追捧。中国作为地下城与勇士玩家最多的国家,有着大量的高端选手,韩国则是地下城与勇士的发源地,许多顶级高手也是耳熟能详。那么当中韩选手相遇之时又会如何呢?

今年我们将邀请2名韩国顶尖选手郑成传与张在原来到中国与中国玩家一决高下, 比赛除了安排规则详细的团队对决之外,还将安排海选赛、擂台赛、娱乐赛、访谈等等内容,希望能给中国玩家一个全方位接触韩国高手的机会,同时希望能让更多的地下城与勇士玩家投入到决斗场的激情碰撞之中去。

他们将在7月3日抵达福州!更多赛程安排点此查看

话题讨论
散打郑成传视频专题

郑成传

姓名:郑成传(Jeong Sang Cheon)[郑相千or郑成传]

游戏角色:武神

国籍:韩国

操作意识纯熟已经达到了巅峰高手水平 把散打这个职业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劣势他也会很好得弥补,所以他是个不管心理素质还是技术上都非常全面的玩家。

曾今获得荣誉:DNF第8次联赛团队赛4强、DNF第9次联赛团队冠军、2011年WCG个人赛冠军。

在上届WCG中力压仇东生获得个人赛冠军,采访时,还自嘲的说,在国服版本中散打这一职业过于BUG,冠军含金量比较低。

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

剑魂张在原视频专题

张在原

姓名:张在原

游戏ID:★OGC★

游戏角色:剑魂

国籍:韩国

所属战队:大逆罪人,恶魔军团。(比较有名的就是这2个队伍,其他估计还有一些路人队)

主修:光白,棍白(OGC早期视频里是一个棍白,现在比赛里一直使用光剑)

成绩:由于个人赛参加较少,所以成绩不是很突出,第七届团队赛冠军(大逆),刚结束的ET线上赛团队赛冠军,个人赛8强。

关于OGC的打法,不似老龙那种飘逸华丽的打法,OGC是绝对的比赛实战型的,但只不是说他只会猥琐拖CD,OGC的扫地连也是能直接扫死人的。OGC技能意识不错,尤其是五段斩,而且打法比较创新,不是固定化的。对牡丹这个职业就用了堆冰抗+不屈地波的奇袭战术,把很明显的职业劣势缩小了不止一星半点,ET赛里一些超神操作尤为突出。

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

 

新一届的中韩挑战赛即将来领,选手们跃跃欲试。中国,DNF在线人数最多的国家。韩国,DNF发源地。两国顶尖高手的对碰,又会上演一场如何精彩的对决,让我们心存悬念,一起期待这场炎炎夏日中的视觉盛宴吧!!

中韩赛资料区

相关报道

武神郑成传加点

郑成传武神框架加点分享…[详细]

相关报道

剑魂OGC加点

剑魂OCG框架加点分享...[详细]

相关报道

WCG郑成传专访

2011年郑成传荣幸的登上世界之巅。并一举取得世界总冠军的头衔! [详细]

相关报道

仇冬生笑笑夺冠

仇冬生保持巅峰状态带领笑笑夺得第二届中韩赛冠军。…[详细]

投票区

专题调查
你觉得今年的嘉宾会:
我很看好今年的2个选手!
来国服打要有心理准备!
看国内高手有没有黑马!
没公平打个妹啊!

出品:17173DNF专区

本期责编:囚徒

鸣谢:17173DNF视频站


网友评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玩家客服

Copyright © 2001-2012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